2005-11-02 17:25:16☆楓☆

貼身保鑣搞笑篇

 命案時間: 11月2日 AM10:00

 命案地點: 學校

命案當事人: 我.貼身[好友翔]


早上實習課 一樣老樣子 忘了帶實習材料與工具

好 老樣子 回我私人辦公室[議會]<== 算是我在學校的家!!

就在從議會走回教室時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看!有正妹!

翔:在哪裡?

我:就是前面那個穿熱褲的女生阿! 腿好白哦!

翔:疑?他好像站在那很久了說 剛經過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他!![色 哈~~~]

我:ㄜ...我怎麼都沒有注意到?

翔:對阿 應該是同一個人沒錯 走過去看看!


此時正在下樓梯 突然...翔滑了一跤! 差點跌下去= ="[笨]

原因=> 翔:嗯...樓梯積水 很滑 所以....

你屁拉 那我怎麼沒有滑倒!你明明就一直盯著她看 還敢說!

然後走著走著 遇到社團朋友 跟她打聲招呼[她的小名:喵喵]


我:喵~喵~

喵喵:hi

翔:喵喵? 那火箭隊呢??

我and喵喵:先是一陣無言....然後我開始狂笑 哈~~~>"<

足足笑了5分鐘...="= 不過我也有安慰他 幹嘛這樣

我也有這樣過阿 就之前跟女友逛萬年的時候.....[寶貝 你知道的...= ="]

講完又讓我多笑了3分鐘~"~



簡述之前逛萬年的情況:

跟女友逛到某一樓層 看到一家電視遊樂器專賣店 門口放著一台電視

畫面是七龍珠之孫悟空大戰達爾... 嗯...我看的很入神!

看到後來 悟空一直處於挨打的局面 這時候...我無意間冒出了一句話...


我:加油阿!悟空! 

女友: .........

接著2人一陣狂笑= =" 我一直在想 我怎會做那麼蠢的事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