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6:59:57☆楓☆

800年才1次的班會(班遊計畫篇)

今天早上 就是為了開那800年才1次的班會

不! 這800年來已經開第2次了!! 靠~"~

因為這樣 於是殺去學校![因為早上沒課= =凸]

嗯 開會時間已到 開始開會.....疑? 同學呢??

算一下人數... 喵的咧! 台下所有人加開會主席

總共只有12個人?? <== 這叫做開班會?? 凸= =凸

主席說: 沒關係 我們開就好 去也是我們幾個去就好![爽!小團體班遊耶 我喜歡]

聽說有人想找一票妹妹一起去耶!! 大家聽到都超熱血的!![我沒有哦 寶貝= ="]


寶貝 我是愛你的 哈~~~ [講這句話一點也不害羞]

因為這是事實......︿︿"


當我聽到這個消息 我當然第一個先想到你囉....不過你在K書中

嗯 時間大概是早上9點出發 到晚上7至8點結束

日期則是 期中考過後的某個禮拜五 天阿! 你要上課耶!! OH MY GOD

ㄜ...真是該死! 開會大致上先這樣而已 

剩下時間就是一直在討論找哪個學校阿 哪個系阿 <==指妹妹 = ="

嗯...這時候我已不在案發現場囉[指的是班上] 轉移陣地到餐廳啦!


pic: 前一次 也就是上學期班遊 為了得到某位老師的加分 

     把班導丟下水前的照片[左邊數來第3個] 拍照大家都超開心 

     因為拍完....班導整個呈360度 落水 不! 是溺水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