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1:13:24☆楓☆

又是西門町

昨天晚上8點左右 從外婆家出發[離寶貝家好近ˊˋ]

總共5個人 阿姨 我 表哥 表弟 表妹[都是表ˋˊ]

因為這幾天表哥放兵假 所以囉... 他這幾天阿 都忙著

享受休閒的歡樂 只是昨天多了我 哈~~~[他有榮幸到]

因為表哥不是台北人 所以當然最嚮往的就是...... 西門町= ="

西門町? 好像是某位常叫我女婿~~~~~~~ 的地盤耶 哈!!

我還是忘了有他的存在[回家打報台時才想到="=] 

真是SORRY壓 @@"

話說去西門町幹嘛呢? 吼~~~真的不是我在講! 女生一去西門町

就說: 我要拍貼~~~ 走拉~~~ <==無言 

重點是! 阿姨出錢....難怪!! 於是...還是拍了ˊˋ

嗯...表哥變壯了 表弟變高了 表妹變可愛了 我? 當然是變帥了阿 

哈~~~不好笑~"~

然後逛了一些服飾店 喝了一些咖啡 哦! 超苦的...我不愛喝咖啡~"~

但是! 表妹那一杯 好好喝哦...= = 那杯是咖啡混巧克力跟牛奶

忘了叫啥名字 吼...整個很想跟他搶= = 呵呵...

我是哪種人嗎? 不~~~我不是!! 哈~~~~ 

其實每個人我都有喝個一口 但是! 為什麼 我這杯 最差呢ˊˋ

真是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失敗到不能在失敗!!!

快回家的時候 表妹說他想投籃球 [聽說寶貝也喜歡︿︿"]

就哈日龍 大家知道吧 就在那邊狂玩....我們還一起玩 手超酸~"~

因為 我們一直闖關 一直闖 一直闖 就消費一次 玩了3場="=[最多3場 真少]

一開始 久沒玩了 準度還真點有點給他.... 嘿嘿~~~不要小看我!

好歹我的球技 在我的親戚中 也是屬一屬二的![屬到三就...哈~~~]

嗯! 一下就上手拉 還跟表妹共創機台最高分= = 幾分我忘了

我發現 機台本身最高分都不高耶! 我跟表妹才投一下 就... 難道

只是因為籃框會左右移動的關係? 也還好吧 移動蠻慢的 只能說我太利害[自以為 哈~~~]

有機會....我要跟我家寶貝一起去玩ˋˊ


pic: 拍貼外面的夾娃娃機台夾的 

     有2之 一隻龍貓 一隻龍貓公車 

     寶貝 你喜歡哪一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