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0:40:07啊康

親愛的阿雜

 

我每天早上都會看          空中英語

每次看就覺得錢越來越賺

每次都演的莫名奇妙

而且演的都很沒營養

重點是做這個很沒尊嚴餒ˊˋ

都覺得他們很可憐

但也是因為我們每天都有不一樣的 故事看ˇ

感覺    好像把痛苦建立在別人身上

 可

今天的黑GIRL唱的好好玩XD

他身旁的GAY還唱到破音

哈哈哈啊XD

恩阿

大說 真的很用心((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今天       真的有點誇張

週考今天才 知道範圍             比扯鈴還扯

淦*

這樣最好會考

碼的最誇張的是*

居然今天有 一大堆功課啦

超缺德

我覺得今天異常的累   =                        =

可能是四節的國文課吧    

 

 

 

哈ˇ

以後的日子          會更難過呢

這還是          開學的甜蜜期  : (

我現都快被操到要死人了!!!!!

 

 

 

 

每次回家    都很落魄

 

路燈       把背影拉的更長了

一個人    走在無人的街

黑暗         悄悄的 跟在後     等著吞噬下一個靈魂

一個人回家       真的有點恐怖

 

 

對了

明天要帶剪刀跟膠水

突然想到

 

 

好吧    ``

還有

毛怪         他抄嗆的啦

mini ]    他說你的打鼓沒有他好啦!!!!!

還說     我吉他彈的比他爛!!!

不然這樣好了 啦

我們都閉眼睛彈琴打鼓

你獨唱

比較一下就知道誰是噪音了啦

哈哈XDDD

在嗆嘛你!!!

都不知道怎麼死的XD

 

 

 

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下一篇:親愛的 啊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