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51:45啊康

親愛的阿雜

最近大家都說 我打的是廢話

廢話

我打的不是你們也愛看的廢話嗎?

SHIT

我承認__________我最近打的很沒營養

沒辦法___我根本沒有衝動 打阿

都是硬打的

好ˊˋ 我講的很不負責任





對了*

我實在太生氣了

有人 居然不知道 啊雜你

好吧____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啊雜=日記

拜託

遜咖餒ˇ

連這個都不知道

開台也四個月了吧

吼~死你



好煩啊*

最近一直下雨

[[

雨一直的落下.痛卻不說話]]

好歌的好歌詞?

再說______颱風

有好有壞

好是___我們有假放.還有點不錯

壞是___我們又要補課了.還有一大堆甚麼鳥的((生氣

欸ˋ

聽說

這次是[[超級颱風

大家 有比較擔心嗎?







老實說*

最近

我超不耐煩的

好ˊˋ我會改啦

到時候 紫紫 就罵我

突然想大喊

喂喂喂*你們好不好((大聲喊

至於我

我還可以.勉強餬口放吃`((害羞


哈ˇ

我很想打溫馨的



你們好不好啊.我很好之類的

但________比起溫馨 我還是比較愛嘴砲!!!

都是 [[嘴砲王 害我的ˋˊ

喂欸`

嘴砲王你.過的好嗎?

台中一中餒ˇ

改天 穿制服來高雄XDDDD

超欠打的XD

OS::來高雄還揹台中一中的書包.會不會太扯阿?

哈哈XDDD

到時候我們接你當作不認識XD



嘿芽 ``YO

我一直再聽 西洋的RAP

對我來說

他唱的跟念經的加快板是一樣的

吶ˋ

每個和尚都會RAP嗎?

因為只是加快板嘛‵不是嗎?!

只要有心.人人都會RAP

靠 * 和尚都會了

還有阿* 要學RAP是吧?!先學念經吧‵



真對不起 我們的毛怪

聽說他打從娘胎就會彈吉他.打鼓.彈鋼琴.....

所以各種樂器 他都會

更不說RAP了

不練就會

我聽了我真感動

我問他怎麼會?!

他說::這要問我媽..這已經是專業領域

SHIT‵‵‵ 最好啦

但______這些話 我都沒說

留在心底

我想大家的OS是一樣的

不然就更難聽了_我已經很客氣了












又是誇張到不行的星期六

誇張的颱風

誇張的人

誇張的談話內容

誇張的.......................

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下一篇:親愛的阿雜

毛怪 2008-09-30 20:44:28

一句話

我說的都是對的!!!!!!!!!

and

信我者得永生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