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8:25:49啊康

親愛的阿雜



今天是天殺的教師節

我一直再想為甚麼沒有學生節?

學生也很辛苦.好不好?!

每天聽老師廢話.

難道只有老師累.我們就不累嗎?

shit!

真不公平








今天的基礎物理

他們一直笑我ˊˋ

我好難過‵‵

英檢的ㄆㄨㄣ他們兩個是主謀

其他人笑到都快缺氧了

看在我的心理 真是難過極了

尤其是 主唱 笑到肚子痛

她坐在我後面.還笑那麼大聲!!!


我變成公認的rocker

我真的變rocker

其實我很想當rocker



不是這種的阿=口=

而且‵____怎麼ROCK//??

我在想*我的古典吉他跟電吉他__差很多餒ˊˇˋ








最後一節的音樂課

居然 上到一半在下大雨

只剩下十五分鐘____還有點不安

只剩下一分鐘____真的很想問上面的.你肚子餓歐ˋ?

大概______會被閃電劈死吧= 口 =


結果

到下課 還一直下

我的心裡 除了三字經 還真的沒有其他的

只好像過街老鼠 到處竄 只要不要被雨淋到都好

好不容易

找到校車了

幹* 甚麼啦

居然換車_______也不會跟我們講一下

結果

還是淋到雨了

因為找車淋的更慘






今天教師節唯一的好處就是

少考一張國文和一張英文400個單字

好吧‵‵

我還是要像教師節致敬!!!

人在考試下 , 不得不低頭XD




還有*

我知道[[某人__裝了新電腦ˇ

她 超開心的

所以 我很替她高興

這代表兩件事

我不用再繳昂貴的電話費了

她得_____加強打字的速度了

可能__我還先付一陣子的電話費

好ˇ

啊雜

她要替你拍照了

要笑阿ˇ









啊雜*

你怎麼 快哭了?

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下一篇:親愛的阿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