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27:00啊康

親愛的阿雜




我最近在我的生活_找到一些些有趣的樂趣

像我 跟毛怪 阿宅 八尬 那些____越來越熟了((笑

這是好事嗎?!XD

我們班的人越來越熟了

感覺班上人很不錯

而且_____還得了 [[ 秩序優等 ]]

哈哈‵‵ 感覺班上默契還不錯




上次

我們看了一部 騙錢的[[赤壁

毛怪說他想看下集

啊宅說他也想看..

所以

我也會被逼著去!!

拜託!!!

是看 林志玲 吧!!!

只能說[[ 天下烏鴉一般黑

還有啊*

今天的數學課 感覺好= =

不 知道要說甚麼?

算了‵‵

老師也是人阿!!!



啊*______我突然想到

我已經窮到身無分文了

星期六日 還要吃麥當勞 做早午餐

碼的*

學校為什麼要一直繳錢啊

乾脆 買壹台印鈔機來 算了

SHIT ```

像英檢350

加 中級的練習本150((是我自己要買的 = =+



也繳的太多了吧!!

我還要等下個禮拜 才有錢

好吧~~~``

又得去騙吃騙喝騙住了

沒辦法

經濟不景氣

看著我日漸消瘦的錢包 .

我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又是 無能的政府害的!!

甚麼[[馬上好

根本就是____話虎爛


好吧

那真的是對自己生氣ˊˋ

罵政府 等於白罵

吼‵‵‵‵‵‵‵煩



推薦Take That-Shine

好聽‵‵又勉力向上

適合 現代人

因為大家大概都快得躁鬱症了

So come on, come on, get it on

Don't know what you're waiting for

Your time is coming don't be late, hey hey

So come on

See the light on your face

Let it shine

Just let it shine

Let it shine.




今天的記憶斷斷續續的

大概是我有點餓到昏頭了

哈哈

還有[[ 簡愛 ]]真的 狠好看?!

看的有點累

因為他描寫的很細膩

但我偏偏不喜歡這種的寫作

我都稱那種叫廢話((真對不起作者

好吧*

話也說的差不多



啊雜

這就是我 莫名奇妙的星期四








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下一篇:親愛的阿雜

毛怪 2008-09-28 18:35:28

因為赤壁上集沒有爆點啊
那是沒辦法的事

窮還給我吃麥當勞
不會吃便宜一點的歐
白痴嗎?

簡愛
這本書是天殺的無聊
除非
給我一億我才願意從看一遍
那本書真的會無聊到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