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21:33:08啊康

親愛的 啊雜





我們可要搬家了    啊雜

新聞台太難用了

我有點生氣  . . .

該改的不改      不該改的改了一堆

我是很高興可以字體大小   還有位置

但我不喜歡的是很難上傳素圖      昨天要上傳   麻煩的可以ˋˊ結果還是沒辦法上傳

爛死了!!!

原本的體系   很好

只要增加一點就好

幹嗎全改阿!!

我昨天要關掉相簿      還找不到在哪!!! 



乾脆連署公文   去抗議!!!









我好像沒說      我們要搬到哪?!

地點    應該是無名吧  ``

好ˇ

等定下來再說






好ˇ

今天的      補習班的老師     很酷

突然覺得她跟我們的外籍老師    John   很像

       華僑       都會剪一樣的頭嗎?


哈ˇ

今天的校車          還是             很好玩XD

加油吧!!!

還有一天就自由了

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董董 2008-10-07 21:03:08

聯署抗議!!
超誇張耶尼
不過辦無名要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