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8:15:12啊康

親愛的阿雜

親愛的阿雜


大家 說我最近打的文章很沉重

可是有些事情真的很沉重嗄= =

我今天本來超不開心的



毛怪說

他邀我去他家跟他妹妹看 海綿寶寶

所以 我的心情才好轉了一點

喂喂喂‵‵‵

我再次聲明 首播是 6 : 3 0 到 7 : 3 0

給我去看!!!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對不起 啊雜

我最近太不開心了 所以

沒看的人


 

懂嗎?!

在不看 海綿寶寶 這麼優質又富有教育意義的節目

實在是

去死吧!!!!!!!!!!!!!!!!!!!!!!!!!!!!!!!!!!!!!!!!!!!!!!!!!!



對 !!!!!!!!!!!!!!!!!!!!!!!!!!!!

就這麼 跩 !!!!!!!!!!!!!!!!!!!!!!!!























































因為最近很多事情 很不順

所以 要讓自己開心點

晚上都 看 海綿寶寶 讓自己腦殘一下

所以啊

啊雜ˇ

人還是要活的快樂點 嚘‵‵

圖說的 很對

而且

[[ 笑一笑 還真的沒甚麼大不了 ]]

難道 有甚麼是解不開的呢?


讓我想到 毛怪 他妹妹

單純的兩歲小孩 :P

只要是

漢堡 都 說是 美味蟹堡

只要別人吵架

那都是在搶 蟹堡秘方

(( 有看海綿寶寶的人都知道我再說甚麼 ))

只要有人 在那裡三字經

他就學 海棉寶寶狂傻笑

把罵人的話都當成讚美

只是到最後都點 搞不清楚哪些是好話跟髒話= =+

還在克服 這方面的難題



至少是 快樂的 !!!!!!

現代人真的很缺乏 快樂

只是像機器人每天做一樣的是 罷了

每天這樣乏味的生活

也需要 歡樂還潤滑一下‵‵‵


啊雜*

我今天又學到了一課





上一篇:百忙必有一疏

下一篇:親愛的阿雜

毛怪 2008-09-17 21:16:46

我要說清楚我把我妹學教的很好
有個雄中的 哥哥
多驕傲的 一件事啊!
我才沒亂教 勒...
搞甚麼阿
含血噴人啊
虧我請你看 海綿寶寶

鄭重聲明!!!!!!!!!!!!!!!!!!

PS

凱 你也來了歐

好久不見啊 ~`

婻盜打聲招呼的

版主回應
幹*

雄中是哪個雄中?

高雄啟智中學?

把你的做麵包本行 改成 做美味蟹堡吧XD

請我看 海綿寶寶 算甚麼?

找一天 你來我家 看天線寶寶阿ˋˊ

扯平了! ((哼
2008-09-19 22:10:59
2008-09-17 21:03:01

前後文章 差異很大分開放吧

好久沒來晃了

哈哈哈‵‵‵ 過的還不錯吧?

七人一條心的我們 被 啊雜 取代了((哭

也對啦‵‵‵

笑一笑 有什麼大不了的ˇ

我就是喜歡 你樂觀的想法

一起加油吧!!!

這就是青春啊 ((好熱血 = =

朝著我們的夢想前進吧XD

要快快樂樂 的長大啊


對阿

你真的很幸福

版主回應
熱血嗄!!!



大熱天 熱血個屁啊

都快 蒸發了‵

你 傻子啊 [[白痴XD

BUT

七人一心 倒是真的
2008-09-19 22: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