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2:00:34啊康

親愛的阿雜


今天的我

還是跟往常一樣 上課 吃飯 睡覺 . . .















唯一不同的是 明天還要去學校




我聽你再











好吧‵‵

雖然拖延了我睡覺的時間



拖延了我 Panda 約會的時間


你不知道我老婆多依賴我嗎 ?

不信你看










幹*

最三小的是

沒去 會被記 小過!!!!!!!!!!!!!

哪來那麼多小過啊!!!

不是記過 就警告啦‵

硍 + 100























我還是很不爭氣的去了












聊到都忘了講重點

我今天 又被刺激到了

我又碰到 巴尬 = =+



八尬:聽說你想學鋼琴?

我: 恩阿....你怎麼知道 嗄?

八尬:不好吧?! ((皺眉

我: 是哪裡不好了?

八尬:彈鋼琴是有氣質的人 餒

我:沒氣質也可以彈啊

八尬:別傻了‵‵孩子 鋼琴是......


他跟我說了一堆屁話了

直到我跟他說

我現在學的是 吉他

他 才放我走= =

我要回去的時候

還一直叫我不要再有這個妄想了!!!

還叫我好好學吉他

不用你說 我也會!


硍+

我只是用 [[ 想 ]] 的



我知道啦‵‵‵`












還有

親愛的 啊雜

我還要跟你說一建對不起你的事

音樂老師問了一件關於日記..也就是 阿雜 你

因為我一直沒有足夠的時間 打的

所以都用寫的

不過 還好你有__________ 影分身之術

太厲害了________你!!

哈ˇ

所以 以後我會盡量補上來 :D

上一篇:親愛的阿雜

下一篇:親愛的阿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