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1:02:32整個盒子

文定之喜宴客篇─歡喜入場

完成訂婚儀式之後,就要趕往餐廳佈置跟換裝

 

會場布置需要許多人手幫忙,每一小格縮圖代表一件事項

所有事項的背後還有個拍照的人,才有今天的紀錄,好重要呀

我才有這麼多照片可以利用

 

 

 

從沒想過這套禮服、這張照片會引起騷動,連謝卡也被拿光

所以說這世界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色

我自己是拍婚紗拍到沒感覺了拉,別套禮服不也看得到乳溝嗎,只因為這套夠暴露嗎(攤)

 

 

 

我自己設計的桌上立牌

反正婚紗都拍了,LOGO也設計了,不好好利用還真是可惜,所以被我拉出來做桌牌

但還是要強調,做這種事情的爽度大多存在在自己身上XD

看似簡單的桌牌也是花了我一星期的作業時間呀

拿去輸出列印之後還默默在房間切割,歡喜做甘願受拉~

好在朋友也很喜歡

小學妹還在桌牌背面寫上感想,散場的時候拿給我,好感動

 

 

 

提前到會場的朋友除了可以不斷大合照之外,還可以被照相(竊笑)

右下角兩張圖片居然把她們做壞事的樣子照下來了!

小眼睛很認真的在簽名,林老師跟秀華小寶在後面商討什麼的樣子

原來是秀華小寶很認真的在紅包袋上寫了「婦唱夫隨」,事後看到真是笑翻了我

 

 

這巧克力當然也是重點呀!是小細節也是主角!

大學同學一票人進入餐廳後,看到每個桌上都擺了這小包的東西,拿起來一看居然看到人臉(驚)

好像在講鬼故事,不是啦XD~是新人的人頭像就印在巧克力上

於是小眼睛隨手抽了一包進到新娘房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噗哈哈

我叫她放回原位,因為她們自己的位子上就各有一包了

 

 

 

 

在大家魚貫入場、看東看西的時候,我在新娘房整裝弄造型

 

 

  

新娘房其實很小一間

應該說這是家信譽良好的餐廳(事後也證明真的沒讓我失望,超好吃的,反應良好)

也因為經營二十幾年了(或更久?),所以難免場地無法跟新的餐廳相比

我穿著禮服站在房間中間就差不多滿了

要進來合照的人都要小心跨越裙襬才找得到位子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合照~

 

 

 

 

 

 

大家的出現讓我好開心

人生的重要節日看到大家從各地趕來真的開心滿分

 

 

 

 接著入場囉 :D

入場也有個小插曲要講,就是豪豪跟我預料的一樣把我的裙襬愈拉愈高XD

早在參加同學菜瓜的婚禮的時候,我就看著她老公小熊把她的裙襬愈拉愈高

菜瓜還很逗趣的打了小熊的手一下,然後獨立的往前走,小熊則是一副娶老婆很爽的樣子

歷歷在目呀,經典!

當我自己要入場的時候,當初看過的畫面突然閃過腦際,直覺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果然,蒸的花生在我身上

事後笑了好久

 

 

 

入席之後大家便開始用餐

戴手套吃飯真不是普通的脫褲子放屁,我都擔心會不會手滑就讓羹湯打翻在我的禮服上

而且冒著打翻在禮服上的風險我還是要吃阿阿阿,很餓耶,趕緊喝幾口熱呼呼的羹湯

新人當然是吃沒幾道前菜就要趕緊進去換第二套禮服了

那隻蝦...我好像沒吃到(泣),不過這時候哭泣還太早了

之後的每道菜我都沒吃到,回家吃泡麵(翻桌)

宴客的前半段就先到這邊,第二套禮服請待下回分曉

 

 


 精選封面:

這張封面好有趣,我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嘻嘻

這畫面就好像在說男生女生對結婚這檔事的看法

就是女生對婚禮細節會有許多想法,這也要挑、那也要選,炯炯有神的盯緊每個環節

而男生只會覺得不就是娶老婆嗎

還好這一切的過程都還挺開心的,緊繃的只有跟自己過不去的A型人格,才會又弄巧克力、又弄桌牌、還做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