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00:17:22整個盒子

文定之喜宴客篇─開心謝客

拖稿好久

趁小孩出生前,趕緊把人生訂婚的美麗時刻記錄完畢

至於結婚的記錄可能遙遙無期了(暈)


吃沒幾道菜就又進去換裝了

新秘巧手,咻咻咻的就換了一個髮型,還拿出一堆頭飾讓我們選

當天不曉得怎麼了,只覺得長條型蝴蝶結最搭我的臉,以至於兩套禮服都配上了蝴蝶結 冏rz

我還真不適合一朵大花放在頭頂

 

在我換裝完畢之後,會場便開始播放我自己製作的影片,簡單敘述我們怎麼認識的愛情MV

算是個爆笑MV (有機會再放到部落格上)

我實在不擅長做一些感人的東西,我比較喜歡看大家哈哈大笑

剛好我們的過程充滿非一般人會發生的爆笑點,所以我就心血來潮做了愛情MV

意料之外的是,我沒想到主持人會幫忙念字幕

我想主持人就是一種閒不下來的工作吧

 

播放MV的同時,我們偷偷來到門口準備二次進場

我們一換好裝就只想著趕緊出去stand by,完全忘記二次進場的金莎巧克力

看到新秘助理提了兩大袋東西過來還反應不過來,直到看到大紅塑膠袋裡的金莎才恍然大悟

只能說結婚場合任何狀況都會發生呀,所以才需要多點人手幫忙注意

 

等進場的同時就是個空檔,於是大家又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站到走道上準備等MV結束並入場的時候,早就一堆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來跟我一起stand by

他們當然是衝著二進糖果來著

不可以輸在起跑點的意思嗎XD

 

有人說,要避免場面失控,那就是不要準備二進糖果,任何小禮物都不要有

見仁見智囉

我倒是對於捕捉到朋友們欣喜若狂的表情而感到開心XD

而且朋友們拿到金莎真的好開心呀,大家還會拿著金莎一起大合照

 

我覺得大家看完爆笑MV之後,整場的氣氛也變得稍微不一樣,歡樂很多

加上一堆人簇擁而上搶糖果,大家都high了

走回位子上就發現多了好多台相機,其實我有嚇到

我沒面對這麼多鏡頭過(掩面)

 

 

MV這件事情當然不會就這樣沒了

主持人對MV男主角也就是新郎本人充滿好奇,於是上前訪問了一番

哈哈哈,對不起我不曉得會讓主持人那麼有興趣,新郎萬萬沒想到會有這種效果

大家happy就好

然後,圖片裡的蝦!大蝦子!!看起來好可口!!!

那是我進去換裝之前所出的菜,牠們來了我也就離桌了

等我回來的時候,我爸就幫我剝好放在盤子上了說>///<

正當我想說可以吃的時候,居然要開始敬酒了,根本都還沒坐下 =口=

有本書叫做《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

此時我的心境是:我的蝦遺留在餐桌上

 

 接下來就是敬酒囉~

 

本來想說敬酒會很無聊,但我小看我朋友了

我沒想過他們也會玩花招,我的朋友應該都是很peace的呀(?)

一切都從「室友桌」開始,我到那桌敬酒的時後,她們熱烈的推出一杯飲品

我想說,我不接也沒人會接了吧,新郎又不認識她們

於是我立刻接手過來並且喝光光,結果不小心就把氣氛炒得更嗨了,我都忘了我的室友是嗨咖XD

大概沒人想過我會乾杯吧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看到照片才發現他也好嗨呀

應該是我室友的朋友吧,哈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有了這一桌的開場,沒想到後面的國中同學也有樣學樣

不過他們指定給新郎喝,嘻嘻

 

 

到了大學同學桌才真是可怕,居然不是簡單的乾杯就可以過關的(驚嚇)

要喝交杯酒,還要吃葡萄,哪泥!

最開心的居然是老爹?!

 

長長的敬酒過程當然只剪接一些囉

敬完酒就準備謝客了 

不得不稱讚一下伊莎貝爾的蛋糕塔,好漂亮

一開始離席的客人都只想拿我手上的蛋糕盒,拿完我這邊的蛋糕盒,他們也就不好意思再拿新郎手上的糖果了

不過後來糖果也不夠發

因為伊莎貝爾的小姐幫我在每個蛋糕盒裡都裝了兩顆糖果,蛋糕塔還兩個,難怪會不夠

到後來盤子都空了,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喜糖就是要當場發完呀,帶回去誰吃呀XD

 

 下面就是我整理的一些合照囉

只整理一部分 :)

 

 

 

 

 

 

 

 

 

 

 

 

 

 

 

最後, 給婚攝一個獨家版面

臨時請她當婚攝好像造她不小的壓力,於是有一堆脫序的行為(?)

例如站在椅子上拍照、用弓箭手的手勢幫大家拍照、還調侃我的室友桌(因為剛好也是她大學同學)

最後散場了還拉我裙襬(右下圖),看我雙手一攤無奈貌

簡言之,就是完全不受控制,不過她拍出來的成果還不錯呢!

 


除了感謝我的友情婚攝之外,還要感謝好多人提供照片給我

連學校主任也是幫我拍整場的,好意外!

訂婚宴客結束後收到好多照片,我也才有辦法多角度剪接XD

 

打開訂婚的資料夾,裡面其實還分了十多個資料夾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拖了一年半才整理照片、寫完日記的原因(藉口)

完成到這裡,我也才發現自己整理照片的樂趣,跟直接請專業婚攝的差別

直接請專業婚攝的話,之後就會收到婚攝幫你整理好的照片,超方便

整理好的意思就是會有一個美編排版的版本,跟一堆照片原始檔

不用像我現在這樣自己整理畫面

可是呢,整理完超有成就感的呀~

而且這表示我仔細看過每個資料夾,好多畫面都是透過大家的照片才意外發現的

例如我就看到我同學開心的去搶金莎,哈哈~

所以,要不要請婚攝的問題也是見仁見智囉^.<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終於把訂婚寫完了(伸懶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