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00:18:50整個盒子

驚喜小物─M&M巧克力(開箱與訂購)

客製化M&M巧克力在美國還蠻常使用在Party上的,是個常見的東西

但目前M&M只在美加地區運送

所以在台灣要訂購的話通常會找人代購

 

訂M&M巧克力是一件天人交戰的事

首先,要有錢。再來,要有人從美國幫你寄回來。最後,自己包裝。

想清楚這三件事會花多少心力,我決定下手了!

多虧有高中同學Angel在美國幫我接應一切(從付款到寄出),才有辦法順利收到越洋巧克力

訂結兩次都是透過Angel幫忙的,真是一回生二回熟

 

來看看開箱文:

打開大紙箱之後會看見一個銀色袋子,那是可以重複使用的保冷袋

M&M也有印一張紙提醒消費者可重複使用這個保冷袋

接著,拆開銀袋子就可以看見客製化M&M巧克力躺在裏頭了!

每一層都會用泡泡棉隔著,但難免還是會有破碎的M&M在其中

所以訂購數量別抓得太緊,要有些預備

另外紙箱上面也有貼心的文字,提醒你在室溫下打開

 

 

 

這是巧克力在保冷袋裡的樣子

受到非常好的保護

圖片裡的兩款巧克力(藍粉白、紅粉白)是訂婚時候的巧克力款式

所以我做了很自虐的事情,沒事訂兩款,加起來共四種顏色七種圖案

我自己又很堅持每包婚禮巧克力都要有四種顏色跟七種圖案,分到快老花眼了

明知道在意的人可能不多,但我還是這麼做了XD

只能說自己爽就好(茶)

PS.那個白色不是死白,是銀白色

 

 

還有M&M這家公司的感謝訂購卡

大意就是說感謝您的訂購,並希望您再次訂購

 

 

 

這個則是我結婚時使用的巧克力款式,一樣是訂了兩款(黃粉橘、全白)

不過這次easy多了,因為第二款全是白色的,所以在分裝的時候會輕鬆許多

 

 

 

全白(正確來說是銀白色)的這一款也是有三種圖案在裡面

一開始我也是很自虐的要讓每包婚禮巧克力都有這三種不同的圖案

後來降低了一下標準,有白色在裡面就好

 


 

巧克力到手之後才是辛苦的開始

因為包裝這件事也讓我思索了三天

要用什麼包裝?罐子or袋子?每份放幾顆?扣掉裂痕巧克力,我的顆數應該夠吧?

後來決定了,有外包裝袋、LOGO貼紙、蝴蝶結,重點是數十顆然後裝進去= =

默默數十顆就算了,還要挑圖案

每一包都是我自己裝的,再麻煩Sulan幫我綁蝴蝶結

很累,但是樂在其中

 

訂M&M巧克力讓我很剉的另一個壓力是

由於得知要訂婚後的準備時間很趕,訂巧克力的過程跟LOGO設計幾乎是同時進行

LOGO貼紙要做多大張?要做小圓形還是大圓形?

貼紙想要能貼喜帖又能貼巧克力,到時候能不能跟我的巧克力配合都還是未知數

巧克力要訂幾包?訂巧克力的時候根本就還沒很確定桌數人數,那我是要抓怎樣的大概?

很多細節都是且戰且走,現在回想起來根本就是在走鋼索,LOGO貼紙跟巧克力這兩個idea合不起來的話我會搥心肝的

還好一切都成功了

不喜歡自找麻煩的人最好三思要不要弄這些XD

 


接下來是訂購畫面:

先選定你要的顏色,只能選三種

 

 

然後就放上你想要的圖片或文字

圖片可以是自己想要的照片,或是系統內建的圖畫樣式

可是圖片的數量是有限制的,最多只能放兩個位子,剩下的兩個空位只好打文字

而我兩個都放照片了,就沒辦法再選用M&M內建的可愛圖片了

所以後來才又選了加購款,後面會講

 

 

 

接著會要你選包裝大小跟訂購數量

因為要飄洋過海,所以要選大小適中的包裝,耐撞又不會太貴

我選7盎司大小的包裝,算是小批量的分裝

更大包的怕會讓巧克力互相壓碎,只好放棄(不然更便宜)

裡面也有很精緻的包裝選項,但是那會傾家蕩產

 

 

 

這個就是我的加購款了,便宜一些些

比起上面的客製化巧克力要13.99美元,這個統一加購款只要9.99美元

 

 

 

 

決定好款式,就要確定訂購數量

我在訂婚的時候一共買了22包巧克力,也就是兩款各11包(非圖片上的11跟10,好拉不重要)

分裝到爽歪歪,這輩子沒買過這麼多巧克力

22包七盎司的巧克力夠我使用在49桌的賓客上了,給需要的人做數字參考囉

最後的最後,就要按右下角的綠色區塊了,進入付錢畫面(推眼鏡)

付錢的畫面就是要填寫電話、地址、收件人、信用卡號等等

而且只有進入付錢的畫面才會知道要負擔多少運費(偷笑)

 

M&M網站:

http://www.mymms.com/default.aspx

就算沒有要買,連上去玩玩也是不錯的!

 

 


來點題外話

有些人不愛吃甜,巧克力收好到現在,跟我一樣XD

放了一年的M&M巧克力就是...它很神奇的褪色了

淡藍色變成更淡的藍色,淡粉紅色變成超淡的粉紅,銀白色變成類似白色

我不是念化工的,別問我為什麼

反正放了一年的M&M我也不會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