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5 22:30:08整個盒子

LOGO定調─有LOGO始有週邊商品

LOGO就要感謝小姐姐的出手幫忙、大力相助

這真是太有質感了(灑花)

我寄了一張新人側臉的婚紗照給小姐姐,小姐姐就幫我做成剪影了>0<

所以當LOGO出來的時候,婆婆還認得這個側臉就是她兒子呢,呵呵

這絕對不是網路上亂抓圖片就可以的

小姐姐還依照我的婚啥造型幫我放上蝴蝶結,Jack這實在太神奇了!

當初還跟小姐姐說,LOGO中間要有一隻貓踩著愛心(任性),並放上日期,完全就是個人化設計

收到成品時,那隻貓圖騰好可愛唷,尾巴翹的好勾人,並且用手touch愛心

訂婚跟結婚的LOGO是把人像對調的,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應該不容易)

貼紙附上日期的好處就是,這輩子別想忘記訂婚紀念日跟結婚紀念日XDDD

貼紙總是會剩下一些嘛,這時候就可以拿來貼在記事本上,而且是貼在男生的記事本上(茶)

 

 

 

不只LOGO的電子檔有質感,連貼紙都很有質感

小姐姐直接贊助我,幫我把檔案拿去輸出成貼紙

貼紙到手的那一刻真是爽呀!是我自己的貼紙耶>///<

小姐姐用她的職業敏感度幫我選定了40*50mm的大小,非常滿意(茶)

 

 

 

拿到貼紙就可以開始加工成小禮品了

在糖果外包裝上貼上LOGO(糖果是訂製的M&M巧克力,下次再分享)

有了LOGO跟貼紙,讓我的婚禮小物成為個人限定版

做客製化這件事情有好有壞

好處就是依自己喜好創設出來的東西讓大家驚喜滿分

壞處就是定製的量要評估好,太多太少都是麻煩,最怕太少(抖)

 

 

 

LOGO還可以拿來播放使用

婚禮總會製作一些投影片,讓提前到來的賓客有東西觀賞

這時候就是好好使用LOGO的時候了,增加整體感

 

 

 

LOGO也可以放在立牌的設計中,我想這個爽度是爽在我個人比較多XDDD

俺就是喜歡設計一些東西,並放上LOGO,同時也是我對朋友的重視拉 :)

我想放些我精心設計過的東西在婚禮上,讓大家來分享喜氣的同時能有不同的視覺享受,別只是吃嘛!

至於親戚桌的涉及範圍比較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所以就交給我爸去寫了囉~

  

 


婚禮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搞剛

現在回想起這些東西,我還是感到很滿足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沒能來得及自己做喜帖,也來不及把貼紙貼在喜帖上

 

從決定要做這些客製化東西到成品真的出現,大概歷時一個半月

但最令人感到不安的,就是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並不會知道這些事情多久可以完成

一旦來不及,所有的努力就是化為烏有,並沒辦法拿一半出去用

所以還挺頭痛的,每次弄到一半總會想到底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再繼續的話就是要繼續投入銀彈(抖)

幸好都趕出來了,完成之後的成就感還真是破表!

才有今天的LOGO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