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8:23:50整個盒子

側拍篇─典雅白紗與黑龐克

終於進入棚拍階段,不用再吹風

可是一到攝影棚才發現氣溫也頗低的,一點室內的溫暖也沒有=.=

 

棚拍就沒法跟著側拍了,所以都是做造型的時候順便拍些照片

配合這件白紗的首飾還頗有份量的

皇冠加上不小的項鍊,還真的有新娘的感覺

我依舊記得那條項鍊掛上脖子的一剎那,吸走我體溫的感覺(抖)

 

 

來到第二套棚拍,晚間十點

看著造型師的巧手繞來繞去,就把剛剛的公主造型變成龐克頭了

 

 

哇嗚~感謝有側拍,我才知道我的背影如此纖細吸引人,哇哈哈哈

這就是青春阿 

 

 

說到這件黑色的,真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真的很顯身材

恨的是,真他媽的又薄又透又冷啊啊啊阿阿

本來我也不敢選這種禮服,露好多喔

不過禮秘從她的經驗判斷不斷推薦我這件,她覺得我太沒自信了,居然不敢穿這件

還好有她的不斷推薦,才有不同的回憶

 

另一個記憶點是,我在一整天的勞累之下,來到最後一件的拍攝也差不多體力透支了

加上白天吹風跟當下氣溫的關係,我的體溫低到一個不行

我在拍這套禮服獨照的時候還晃了好大一下,就是站不穩了

還被攝影師跟攝影助理發現我在晃XD


拍完婚紗,等我回到家都凌晨一點了,怎麼沖熱水澡都沒有用

我第一次洗完澡之後手腳還是冰冷的

還有一整天下來,緊緊貼著nubra的封箱膠帶,在我腋下兩側、胸部旁邊,留下了可怕的痕跡

差點連皮一起撕下來,我跟膠帶搏鬥了好久,洗澡時沖水、洗完澡擦乳液都沒用(大驚)

絕對不要小看封箱膠帶,千萬不要拿封箱膠帶來黏人

當晚我帶著冰冷的手腳跟殘存的封箱膠帶入眠

事後留下了疤痕

 

 

後來這套黑色的重拍了

所以我的婚紗照裡完全沒有這種龐克造型

重拍的時候一樣要穿nubra,一樣要黏膠帶

禮秘看到我的腋下兩側、胸部旁邊嚇了一大跳,問我怎麼一回事

她不問我都忘了

我淡定的說是上次留下來的疤痕

唉~能把膠帶撕下來就是萬幸了,留疤倒是還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