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6:58:47整個盒子

側拍篇─白色蛞蝓

這是開拍的第三套,已經是傍晚時間了

三月份的季節是微涼的,等我整裝完畢踏出婚紗公司打了個哆索

攝影師穿棉外套,攝影助理穿羽絨外套,我穿削肩

第一個場景是信件傳情

雖然是老梗,但就拍吧,who cares~

此時涼風吹過鎖骨的感知已經大於對信件的感動了XDDD

 

 

 

我叫這件白紗為白色蛞蝓,因為我拖著尾巴的樣子讓我想起蛞蝓的輪廓

加上白紗的笨重讓我行動緩慢

活脫脫就是個漫步爬行的蛞蝓

 

 

 

第二個場景是愛心傳情,這張有入選

紅色在白色之間就是顯眼呀!

 

 

第三個場景是LOVE

穿梭在字母當中是童趣嗎,到底有多少人來這邊穿梭過

第四個場景是右上角的橋邊夜景,太陽都下山了,我一直抖

我們在一個看台上,取景背後的光影橋,站了好久好久

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個「夜上海」的景象,後來這張橫向的照片就獨自占滿了婚紗本的兩頁

 

第五個場景在台灣文學館前面拍攝,帶著大小兩隻豬入境

這件白紗的裙襬很雄偉,攝影師一直試圖由下而上,結合建築物拍出婚紗的雄偉氣勢

可惜沒有選入婚紗本,側拍就是我的紀念了,我還是很喜歡:)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件禮服

我甚至覺得比我的棚內白紗跟結婚白紗還有氣勢

當初選這件也是喜歡它的娃娃裝設計,高腰的剪裁有點韓國傳統服飾的味道,就是cute

本來打定主意,結婚的時候穿這件就好

可是禮秘善意提醒我這個是給雙喜臨門六個月、真的遮不住在穿的XDDD

拍照沒差,可是穿到現場就有必要提醒我

矮額~好失落喔

結完婚之後,我覺得我當初應該義無反顧選這件就好

因為穿這件相對輕鬆,結婚時的白紗真是勒死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