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3:13:13整個盒子

側拍篇─陰錯陽差的粉嫩童話美夢

我從小到大沒被說過幾次「漂亮」,到是常常被說「可愛」

當初試禮服試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冒出這件禮服,一穿就上癮

因為一穿就覺得好可愛,算是跟我相輔相成的禮服,所以就入選啦~

後來的整體造型也真的很可愛,有符合我的個人特質就是了

這也是我最好奇的一件禮服,感覺不是熱門款

不知道還有什麼人會跟我一樣選這件禮服,穿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原本在跟攝影師溝通我們想要拍的婚紗的時候

我跟攝影師說想要「童話」的感覺

我的意思是,可以讓人一看就想到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樣,或是其它著名童話

有故事主線的話,拍出來應該會很有趣

可惜那天我先試了一下午的婚紗,選禮服選到頭昏腦脹,腦袋忘了原有的想法

只跟攝影師說了「童話」兩個字,完全沒有清楚表達我要的概念

而攝影師接收到的訊息似乎便成了「王子與公主」的童話,還真是天差地遠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一系列的成果

我有跟攝影師我不要隆重、華麗的假掰婚紗照,當然我不是說假掰這兩個字XD

我跟豪豪的相處模式是詼諧、逗趣的,我希望能呈現出輕鬆自在的感覺

而攝影師也很厲害的拍了一堆我這輩子沒做過、也不會要再做的動作(大驚),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來說說這一套禮服

粉紅色的裙襬是由一層層網紗堆疊而成的澎度,超重的

完全只靠胸口的黑色部分撐起全身的重量

剛穿好沒多久就開始往下滑

滑下來就不美了,這件不是拿來露乳溝的

我趕緊叫禮秘幫我調緊度,可是禮秘說這對我來說已經是最緊的了

原來是因為這件的設計比較適合胸部再小一點的人來穿,才能緊緊扣住整件禮服

我只好加透明肩帶了,於是又是一陣手忙腳亂

幸好我自己有反應這個狀況,因為就算我把這件穿成露乳溝的樣子好像也不會有人主動阻止

這樣出去拍照一定很可怕,禮服會愈穿愈鬆,一定會滑到連NuBra都露出來

 

 

來說說我這套的造型,頭上有個大蝴蝶結呢

當初造型師幫我弄好髮型之後,給我兩個頭飾的選擇

一個是紗網與花的組合,一個就是大蝴蝶結

我後來想說造型師都幫我弄了個可愛的側分俏麗頭,那就可愛到底吧

於是選了大蝴蝶結

後來攝影師助理一看到我就叫我「米妮」XD~

 

 


來到拍攝地點,是個歐風社區

完全可以成就攝影師所謂的「王子與公主」XD

先拍王子跟公主在宮廷花園裡偷偷牽手的照片

 

再拍公主獨自走在庭園裡的青春洋溢照(誤)

 

 

 

我們還拍了奔跑的照片

馬的,古歐洲的公主們到底是怎麼穿了厚重禮服還奔跑的

我不相信她們會奔跑

 

 

我們也使用了社區裡的噴水池

 

 

我在噴水池前做了好多動作

攝影師還要我潑水呢,我只好堅強的潑了

正常人是不會去玩弄噴水池的水的,因為超髒

 

 

 

 

 

接著來到社區另一個角落

好不容易坐了下來,王子與公主不是只有牽手跟奔跑就足夠的,也要坐下來談心

 

然後在一個大LOGO面前轉圈圈

我這輩子還沒這樣轉過圈圈,超蠢的啦

這款照片後來還有入選耶,實在太好笑了XD

 

 

我們還到一個氣勢非凡的華麗大門拍偽豪門照

攝影師猴腮雷,我相信有很多組新人來這裡拍過偽豪門照

 

 

 

 

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移民署

在這裡,我居然戴上了翅膀

翅膀是婚紗公司的道具,還是攝影師提出來的呢XD

好吧,誰叫我們什麼都沒有,沒有花也沒有汽球,那就來個翅膀吧(真是接受度頗高的新人)

這裡拍出來的成果,朋友說就好像是迪士尼的公主>//////<

我想是鵝黃色的建築物,跟藍色的欄杆營造出來的感覺吧

好像正不切實際地走在迪士尼樂園裡

 

每個人對婚紗的要求不一樣,對美的定義也見仁見智

所以自己開心很重要唷!

這一系列拍出來的成果雖然跟我一開始的概念大相逕庭

但是在拍攝的過程、有趣的動作、很有梗的翅膀,這般誤打誤撞也讓我們有了深刻的回憶,綜合下來OK了啦~

很多人要的是唯美、華麗的意境深遠婚紗

我這一款應該算極少見的了

只能說每個人的個人特質不一樣,抓住特質可以更有特色

有的人適合韓風婚紗、有的人適合冷豔婚紗,眼神好殺卻好好看

所以一定要明白自己的喜好,可別盲目追求!

 

最後,給最後一張照片(上圖)下了不一樣的灰色標題:你是我的天使

豪豪對我說,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想這就讓這組照片賦予了深遠的意義了吧:P

希望看到這裡的每個人都能找到你生命中的天使,好好珍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