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00:43整個盒子

白脖子特輯

白脖子之所以叫做白脖子,是因為她脖子的毛色整圈都是白色的

可見下面兩張照片,證明她的脖子是白色的XD


(小黃、喊幾、白脖子)




(白脖子、蔥油餅、喊幾)

不要問我為什麼分辨的了這些橘貓

因為我是她們的僕人,化成灰我都認得~_~






白脖子曾經一度憂鬱到任人宰割,所以才會被我們披上那件阿婆的衣裳

雖然我是她們的僕人,但我不是他們肚子裡的蛔蟲,所以我不會知道白脖子在憂鬱什麼

只知道那陣子的白脖子食不下嚥,人家在搶東西吃了,她在旁邊看人家搶東西

直到有一天,佑佑施捨了一片家樂福辣味豬肉乾給白脖子之後,白脖子整個復活了,變成以前的幽默風趣,天天講笑話給我聽

上面那句是唬爛的

自從白脖子吃了辣味豬肉乾之後,變回以往的活潑可愛了^.<

從此,她跟誰都躺著睡




(小貓、白脖子)

跟晚輩可以躺著睡



(白脖子、古厝小黑)

跟外來種可以躺著睡




(小黑真的生得很美,烏黑亮麗)




(Mary、白脖子)

跟平輩也可以躺著睡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他們的輩份

因為我是她們的私人管家~_~

 

我一直認為白脖子是我救活的,因為我天天給她愛與關懷XD

真的拉~這不是唬爛~~

我每天陪她玩、幫她梳毛

她現在超黏我的

她是後院那群貓裡面,唯一最叫得動的

Anyway,白脖子也是好貓一條︿( ̄︶ ̄)︿

 

小薇 2010-07-21 15:47:28

好多貓咪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