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0:46:24整個盒子

古厝小黑特輯

小黑這個名字太通俗了,曾經堂姐跟我要一隻小黑貓的照片

她回家打開一個名為小黑的資料夾之後,得到的卻是我家的文鳥小黑XDDD

所以說千萬別讓你的寵物只叫單名小黑。

後院早就出現過一隻小黑了,名叫「小黑貓」 (可搜尋我以前的文章唷)

現在要介紹的小黑叫做「古厝小黑」,因為他是從古厝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古厝那邊的風水好,他的皮毛意外的烏黑亮麗,生的真漂亮呀!



(古厝小嘿、喊幾)

古厝小黑就是比其他的貓來的雄糾糾氣昂昂

他的尾巴總是翹得高高的

據說,貓咪尾巴翹得很高代表心情好

真好,他是一隻很有自信又樂觀的貓,我沒見他尾巴垂下來過





(小黃、古厝小黑、古厝小灰)

古厝小黑跟大家的感情也不錯

我喜歡這張小黃露出鄙視他的眼神,其實小黃看誰都是鄙視的眼神

古厝小黑的毛看起來真不錯,養份真好





(古厝小黑、Mary、蔥油餅)

古厝小黑常常睡在至高點

瞧他居高臨下的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貴族呢





you see~這種睡姿也叫貴族嗎

他是目前所有貓裡面,睡得最醜的一隻

他真是天生的沒煩惱,每次看他睡覺都睡得爽歪歪

我如果能夠跟他一樣熟睡,頭髮就會跟他一樣又黑又多了吧~( ̄▽ ̄)~




看,真的睡翻了

一副享受陽光、空氣、水的樣子





(古厝小黑、Mary)

然後原本雄糾赳的空照圖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比較像是糟老頭




補上一張他平常睡在古甕上的樣子

就是捲曲在上面,占滿整個面積,還是很可愛的拉>///<

 

總之,是隻有個人特色的貓~~


上一篇:貓咪遊樂園

下一篇:白脖子特輯

小語 2010-06-25 21:16:08

好多可愛的貓貓啊!心情超好。
我第一次看見貓偉巴可以翹這麼高,
想必牠一定很樂天,可愛。OU<

BOX 2010-06-24 23:42:18

假加班 科科

你有買運動彩嗎
感覺你可以試試看
班上的人有在買
論文放一邊,運動彩擺中間XD~

2010-06-24 19:51:40

好可愛呀....
電腦還沒修回來,下班只好在家瘋世足...要是踢完了應該會覺得很空虛...
為了上網我都在公司待好晚,其他人可能以為我很認真在畫圖吧..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