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00:36:41巾幗

老年人的年輕夢

年齡大了,頭髮也一直掉到快禿頭了😆

最近在臉書小影片中,

常可看到大陸有一位髮型設計家,

PO上網的影片,

就是幫年齡大的女人,設計的短髮~~😄

看到我心癢癢的,

影片中的女士,

大都像我現在這樣,

長髮,然後把頭髮用髮夾夾在頭頂,

後來找這位髮型設計家,幫她改頭換面。

每一型的髮型,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人也跟著清爽有朝氣。

真令人羨慕,也很嚮往~~

可是,要我去剪,

沒有認識的,就怕剪出來,更像老太婆了😄

想起,很久以前,我也剪過【短髮】,

當時,住在台中,先生的同學也常會來我家玩,

那次剪了短髮,他同學又來我家玩,

看到我,都非常的【驚訝】😱,

看他們的表情,

應該不是我的短髮讓他們【驚艷】,

而是【驚嚇】😖,

我先生也告訴我,以後別再剪短髮了~~

有這麼嚇人嗎?😱

找到當年我剪短髮的照片~~

會很嚇人嗎?😆

那時年輕,才30出頭,

現在已是70出頭了,

大概無論留什麼樣的頭髮,也不會有人再注意了吧~~

再忍耐一下,下定決心了~~

再去好好的改變自己,

人老了,就要有些老的樣了~~

長髮,大概真的不太適合了😆

113.07.19巾幗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