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8 18:11:35巾幗

中醫診所也有這樣的配備~~

今天去岡山進安中醫診所做復健時,

跟江醫師說,

最近感覺胸口不舒服,老是覺得有堵的感覺~~

江醫師立即判斷,我是【缺氧】了😝,

說實在,我自己也有感覺,

因為,我都待在家中,沒有【見天】,

也都沒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又【晨昏顛倒】的很嚴重,

凌晨時,

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好像要快死了一樣,

心臟部分感到不舒服(心理作用)😆,

還時常幻想著,

要是我就這樣在睡眠中去世,

真是一輩子修來的福氣(胡思亂想)😆

今天,

就給我做了FSM頻率及吸氧,

讓我的情緒稍微舒緩一點。

當江醫師跟我說,吸點氧氣吧~~

我還以為像以前曾經在社區健康講座有推銷的那個【氧氣瓶】的氧氣,

結果,

竟然是這樣的氧氣,

在醫院病床前那種加水製氧的~~

第一在中醫診所看到這樣的醫療器材,

進安中醫診所就是一個很努力追逐新的醫療知識及器材的診所,

有機會總是很認真的學習新的醫療技術及新的醫療設備。

是一般中醫診所不常見的😄

果真,

今天的復健結束後,

不舒服的感覺好多了,

胸口也不見【堵】的感覺了~~

今晚,大概會睡個好覺吧~~😄

感謝岡山進安中醫診所的健全醫療設備,

感恩江醫師仁心仁術的醫療🙏😍

113.07.18巾幗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