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20 08:37:47巾幗

台中一心市場

莒光新城旁的【一心市場】

在【新北里】尚未改建時,就存在了,

也是我們小時候常會去的地方~~

就是這樣的一條小巷子,兩旁都擺滿了攤位,

人聲鼎沸,吵雜的很~~

我姊的同學家,在市場擺攤賣涼麵,很有名的,

冬天時,也會賣一些香腸臘肉等。

都是我姊說的😆

我對這條路不是很熟,

小時候跟著媽媽來過,

就是傻傻地跟著後面走,所以印象不是很深~~😆

不過,前面的商鋪,

有一家賣【雞絲麵】跟【滷鴨蛋】的店家,我就很熟了,

以前,常跟眷村死黨李小梅跑來這吃雞絲麵加滷鴨蛋,

當然,都是由小梅買單,我是跟班的😄,

那家店的二樓,也是我倆的回憶之地。😆

忘了,我怎麼會走到這裡來,

因為,這一天,

我沒有寫部落格敘述,

所以,只有看照片說故事而已😆

113.07.20巾幗分享於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