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0 19:13:54巾幗

玩非死不可〈facebook〉

現在很多人都在玩這個

非死不可~~臉書~~facebook

當然我也不例外

凡舉網路上所有的公眾媒體

只要不花錢的

大概我都有一個帳號

這~~當然也沒錯過

當它開始登入台灣後不久我就開始加入了

外國的東西一下子腦筋轉不過來

申請帳號為什麼一定要用真實姓名

網路上的朋友平常都是用暱稱稱呼

網友就是網路上的朋友

以虛擬的身份才能展現出自己的真性情

不過

久了以後

反而沒有像以前敢說,大膽的發洩自己的喜怒哀樂

總是會以最正面、最樂觀、最美好的跟朋友分享

心中的悲苦還是留給了自己默默承受

但是

朋友之間的鼓勵讚賞卻是安慰我最大的動力

自從加入了非死不可

先是以自己的真實姓名登記入會

進入摸索以後瞭解一些規則及技巧之後

我又陸續以不同的身份申請了幾個

那時就只會玩什麼

水族箱什麼的

〈應紫璇姐的要求,偶爾玩一下下,幫姐姐餵魚〉

連開心農場我都沒玩過

〈我對線上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

然後就丟在電腦中的我的最愛中收藏起來

直到最近

在女青眾家小學妹的推波助瀾之下

又重新把它撿出來研究研究

唉~~

我不是自己誇自己

我實在是越老越有智慧〈聰明不敢說

很會偷取別人的長處

但是也花了不少的時間〈好幾個月呢~~

摸索出非死不可它的特性如何有效的利用

就像我在奇摩的部落格

每天來看的人幾乎都是很少的兩位數

自從我將它連結到我的非死不可之後

點閱觀賞的人數有變多喔

臉書上也可以寫網誌

但是功能很不好

不能顯現出網誌多樣化的特性

所以

我還是常常在部落格製作

然後在連結到facebook上

要如何運用網路上的各種資源將它們互相連結

我會的不多

都是網友一步一步在網路上教我

現在

我的每一篇網誌

圖片、文字、音樂、影片

都是由不同的網路資源結合在一起的


人要隨時存有一顆赤紅的愛心

有著這顆愛心

到哪去都能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我個性看似活潑外向

其實

我是一個愛耍嘴皮子很木訥的人

我這樣的個性

算不算是兩面人啊~~~

好在

我的善良、熱心助人的心,裡外是一致的

我絕不是那個笑裡藏刀背後下毒手的那個xxx

想到心裡還是會皮皮挫

101.03.25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上一篇:孩子真的需要補習嗎~~~

下一篇:買鳳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