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20 19:16:01巾幗

買鳳梨

鳳梨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ㄧ

可是我又怕酸

每次買鳳梨時總是有這麼一段有趣的事

都是每次吃到又香又甜的鳳梨時

就會引發我買鳳梨的強烈慾望

然後一直吃到看到鳳梨都想吐為止

前陣子鳳梨的價格居高不下

生性節儉的我

每每經過這家水果店的時候

都會瞄一眼今天鳳梨的價格

哇~~超過15元

就不在我的預算之中

那天跟小乖散步到此

一斤12元了~~

剛好又看見有人在殺鳳梨

好好吃的樣子喔

忍不住就請店員幫我挑了一個

回家趕緊打開吃一塊以慰我相思之苦

唉呦威啊~~~

真是夭壽甜喔

連鳳梨心都好吃的不忍丟棄

今天再去買一個

自己隨便拿一個

唉呦威啊~~~

沒有夭壽甜~~~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買水果果真要挑一挑

學妹告訴我說

要屁股大一點聞起來香一點的才好吃

原來挑鳳梨要看它的屁股跟聞一聞啊~~~

 ~~~

101.03.24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