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02:05:04拿鐵苦苦的

力量

生命 是時間的影格中
                         一格一格的選擇

從過去 到現在  我用了太多頹廢悲觀的面目
選擇悲傷  選擇難過  塞進無底的眼睛之中  漸漸盲目  

我以為我想要逃脫  但是我發現其實沒有
我只是太常選擇往下走  或著留戀停留

對比  翻攪  強烈  悲傷  絕望   紊亂   自我否定


在復北隧道的路上
不能盡興地到達極速

但似乎在那樣的瞬間  
我渴望有道白光
而它    能夠帶走我的心

我卻發現我沒有放棄掉自己 
在經歷痛苦時,那種強烈背後代表著...
有股爲生命而交戰的力量 多悲傷就有多支撐

強烈的表達 是因為我仍愛自己
愛的力量 正負兩極可以天南地北

用在正面可以生出積極寬厚 不專注自己
用在負面就如我的狀況一樣 衍生自憐怨對 再走下去必定滅亡

 

主 我要活下去 請給我力量等候祢
我相信祢總不虧待我 豐富待你每個所愛的孩子
我承認我苦毒 接待了憂傷
它成了吸取我生命的毒瘤 而我卻要繼續留住它

主 幫助我切除這顆瘤吧 
如果不切也痛 切也痛
我選擇要你看為好的生命

我只能等候 再次選擇認我的罪
就是悖逆你極嚴重的罪
我再次選擇祢的道路 並知道祢從未應許天色常藍
求祢赦免

祢已賜給我們權柄 使我們能踐踏蛇蠍 
我要支取祢豐盛的生命
並奉天父上帝的權柄 命令黑暗幽谷散去
並耶穌基督的名 命令憂鬱出去!
憂鬱在我的思想情感與意志中,毫無地位!
要被神的話語與平安 敵檔拆毀!
並不得透過眼目,聲音及文字,圖像,造成別人任何的影響!
願耶穌,最大的壯士綑綁這作祟的憂傷與抑鬱!
牠的力量雖大,卻不敵至高的神。

如此獻上我的讚美,因為祢是堅固城,是保護我拯救我的!
如此獻上我的感謝,因為祢是信實不改變的!
因你說眼目時常仰望你的,你必將他的腳從網羅裡拉出來

主,謝謝你。
我好多了~

持續爲道路來仰望祢
如果祢看孩子經歷是好的 就加下來吧 
並求祢賜給孩子平衡的態度與情緒去面對
如果祢看不適宜孩子去承接 求主挪開這擔子
並賜給孩子認真謹守的心 堅守自己的位份
不失去你的祝福。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上一篇:未完成

下一篇:最快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