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20:13:09拿鐵苦苦的

未完成

上了藝術治療以後,開始頻繁的畫畫

畫畫不是一種興趣,倒好像變成一種比較合情合理轉移焦點的活動

至少,現在還願意這麼做著。

 

不認識或認識的你,我想要先說一下
在我生命裡有一個很嚴重情緒困擾的問題

目前仍有一些意願去對付 現在打算真實地記錄著

或許能有個什麼軌跡能夠追溯 以後可以幫助類似困擾的人

 

但也或許我沒那麼幸運

可能到我死之前,我仍然被這問題纏攪著不放

不知道,當我仰望神的時候,我相信我可以走過~
因為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

 

或許你看到之後會有些影響,

我希望你心裡明白,我的問題不是你的問題,請小心不要踏足太深。

 

願上帝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阿門。

 

 

 

 

 

 

 

繪圖時間:2010.9.19
繪畫情緒:沉重,憂鬱,灰色。

要過去的情緒,要被醫治的圖畫...
我願意交出去嗎?
我為什麼保留?為什麼不願意清理?
我好髒。

 

 

 

 

 

Ψ 心是無底的洞

那個過往時常陪伴我的憂鬱傾向
理智我知道不該跟憂鬱作朋友 
但它隨伺在旁 我也放不了手

有人說我沒那麼複雜 卻也無法簡單
人云亦云 好像慢慢開始理解的是
人有不同的環境 不一樣的價值 
不同的感受 不同的眼光 
追隨寄往的如果是外在的評價 永遠無法到達

 

信仰 不是裹在外表的裝飾

所以當愛的能力進到內在的生命中
才有強而有力的力量與憂鬱抗衡
並不是靠著我自己的力量去填補那個空洞


Ψ 探索

而我看到一個新的層面
有些不合理的信念牽制著我的行為與感受
就是 我極力地在讓自己不要跟人一樣

爲了脫離這個不要 我用了另一個方式綑綁了自己 
即使我是不太一樣的
但這個方式或許你知道 它叫做自我證明
有時候當我感受到我也一樣的時候 
我就極力反抗     逃離實際的自我問題

 

 

Ψ 放空



                 。

 


回到最現實的核心 人畢竟還是孤離獨立的
我該鼓起勇氣 讓自己接納情緒反應 
試著不再因為別人所說的什麼而隱藏

看得見的 有一天都會過去
生氣是因為以為應該擁有 卻其實也惘然也虛空
世界中好像沒有什麼定位可以讓心恆久完全滿足

但生命有種尋找出路的能力 
它靠著一絲盼望在支持和不斷找尋
當找到的時候 我們裡面的生命自然會告訴我們
這是真的 就是這個了

 









在角落遇見希望
在角落經歷神

當我畫完衍生出去的第二幅畫時
神賜下了很大的安慰


下一篇:力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微藍/blue小陽 2010-10-10 02:59:48

無庸置疑~

微藍/blue小陽 2010-10-07 02:59:20

再一次
那就來吧~

如果妳的畫可以帶給自己力量
相信有一天也能帶給大家力量

版主回應
謝謝...有支持的味道~~ 2010-10-10 0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