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02:37:11拿鐵苦苦的

最快樂的事

我記得 曾經在畢業回到台北後的某天早上
我起床的時候,說出來的第一句話是
[我要的,就只是愛而已]

我對愛 是期待平衡的
是一種接受 也是一種付出

當你吸氣時 如果不吐氣 你無法真正的舒服
當你吐氣時 如果不吸氣 會活不下去



我期望平衡 但我也仍還是一個不太平衡的人
我也還不太能夠真正的去了解並尊重不一樣想法的人
我的想法很硬 透過每個不同的人來修 來磨我的邊幅

被我刮傷過的妳 對不起 並且謝謝妳
其實我裡面 在特定的情境中 並不像一般時候 那麼柔和
裡面的硬被看見 被光照到 被挖到是極度不舒服的

但心中的田需要鬆土 生命的種子才不會被擠壓到沒有生長空間
我謝謝神用不同的性格 話語 想法 觀念 價值觀來剷動我的剛硬
痛有時舒服有時 挖有時填補有時 哭泣有時安慰有時 生有時死有時
爲現在還能感謝而感謝神

 

在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事,就是有愛與陪伴。
我喜歡被陪伴,我喜歡有同伴。
雖然我的臉看起來蠻無所謂的...。
                唉~偽裝。

上一篇:力量

下一篇:生命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