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01:46:08拿鐵苦苦的

消磨




期待一個人去遠方流浪
在那裡好好地流淚  好好放下

自從那次收到冷淡的回覆
有點像是壓垮內心的一根稻草
我的反應  失望  擔心  傷心全交雜在一起
濃烈地重擊了我的心臟  是滿痛的一擊

我不再想要扮演一個多餘的角色
好像自己的關心和付出   沒有存在的價值
於是我的關心就再也沒有出口  也不知道該怎麼出口了

或許我能期待哪天
不用再用壓抑的方式來消磨內心失衡的喜歡
只是現在我還不知道自己更期待的 
是成熟的轉身  還是等待痛苦被消磨殆盡
但我仍不斷在想念和糾結之中折磨著
然後失去越來越多的動力

想走  想走得遠遠的
讓自己的身體累得跟心的程度一樣
或許看到自己的模樣會甘願停止吧

何時
何時能停止呢

上一篇:重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