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6:05:37拿鐵苦苦的

3號女孩





「3號女孩」

我今天在抽屜外層貼了一個命名“3號女孩”的標籤
把一些人事   有點用意但卻沒有意義的分類著
估計著記錄下來  或許腦袋就可以不用一直想著

錦敦說  大腦其實無法處理“不要”的訊息
當有人對妳說:“不要想大白熊”
妳的腦袋會出現很明確大白熊的畫面

所以  我試著對自己說  我是可以想念的 
而且我可以想的人事物  比我習慣的多更多  

然後或許我就可以去習慣 
更誠實或比較貼近地說   
我想念妳  我也會照顧自己

   


「起點」

每個離開都有一個起點
我就當那些其實是滿粗暴的文字回應   
當成一個讓自己離開的原因
於是就開始紀念吧
 
每個文字和數字都很個人
沒有順序的邏輯 
只是當下的安插 
只是自己以為有意義和溫度的安排
只是   都是自己的以為




「變成」

最近因為厭惡自己溫和的那個部分
一開始是因為情緒的衝動 
剪了一個比較有個性的髮型
但因為保守   還是保留很多
是後來才又一點一點把那些顧慮再次剪短

我想變成獨立又帥氣的女人 
因為在某種意義上   人都必須更灑脫勇敢
即使剪完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許多人的不接受   或各懷鬼胎
都會漸漸不再有關

我想追尋的自己   
是勇敢獨自踏上旅程   也能同往
是可以帶著想念  也能自由的探索

即使旅行的意外代價可能會讓我罵  幹
但即使會罵自己 早知道怎樣早知道不要
但我還是會為現在的自己選擇 
上路吧   即使路上有風有雨   上路吧

茉莉 2018-07-31 22:29:46

請一同帶著我的勇氣陪伴妳踏上這個旅程,熱愛自由的心陪同妳在這個路上不孤單

版主回應
回顧今年,我一直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很自由很享受孤單也帶著想念的重心
會帶著妳的,因為小米讓我們距離拉得很貼近
(抖
2018-12-22 1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