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3:30:14拿鐵苦苦的

堅定

我想  是人的心都害怕失落  害怕虛謊  害怕受傷
如果人可以選擇有分辨假面的能力  
那這個世界還會不會這麼多言  這麼尖澀  這麼隔閡與漠視
人際網絡還會不會因為虛假混亂的搭張  因為失衡而被扯破
不論怎樣被論及  我承認還是會失落會難過 
並非人在我身上貼的可否 優劣評價    
而是不平衡的信任感在拉扯內心
就像奔馳中的車  遇到意外緊急地剎車
剎車痕跡越長  心頭留下的冷冽也越深
但無論如何受傷挫折  
我不知為何  我仍然會選擇守住內心覺得對的價值
即使再次被受傷害  即使再度經歷幽谷
可能是因為我仍然有可以持守善良   從來不變的對象  
因為祂永遠看到的會是我的心  而不是外在或表面的好壞

所以我仍然為了祂選擇堅定 
選擇無畏人言的堆疊
選擇在看見需要時   給予援手  
選擇在人軟弱時  給予陪伴與鼓舞
無論那個人是否不喜歡我  或傷害過我

我仍要選擇堅定我的信念
與他人的好壞無關
單單回歸   我內心追求的價值
堅持的終點   或許人都離開我  
但我一路上都會享受公義所帶來的平安  到底無愧的心



(花蓮南濱流浪之旅--天空與風景,堅定的航程)

上一篇:清醒著回憶

下一篇:快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