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00:55:23拿鐵苦苦的

快轉期

有時感覺生命的動力  像一陣風 
不知道從哪裡來  也不知道何時會消逝 

最近我   只想不停地走動  不停走著  
身體  腦袋  和心靈不停處在高度代謝的狀態
比較多激昂與快樂  但也大量的忘卻  大量的悲傷與想念
比較多的自我接納   試著喜歡自己  敞開自己
嘗試著我以前不敢的  不會接觸和選擇的  
然後竟也意外地感到開心  感到輕鬆

與平平淡淡的過往相比  
最近的我比較多地張力  也比較多的改變 
仍會顧慮   但也不想顧慮
此一時這一刻   我不想要活在顧慮別人的裡面
不想活在人的想法   和既定的形象之中

每個快速經過的臉龐  每個眼神的交集
每個人身上投遞出不同的氛圍與情緒
隱藏的  明顯的  單純的  有動機的
每一個人的情感  不論是喜歡我的  或是對我不友善的
此刻   都想把這些記憶換成一顆一顆美麗的彈珠
不論是清澈明亮的   或抑鬱深藍   或者黑得詭譎神秘
我都喜歡著這些獨特的顏色出現在身邊

難以述說  也仍然不很習慣現在正在經歷的改變
內在的那個動力  源自哪  她想要去哪?
不論如何  現在的我都想抓著這動力的尾巴~
任她帶我經歷  體會  敞開  與改變  
就讓自己簡簡單單  活在當下  這樣很好









上一篇:堅定

下一篇:擺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