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53:19*~WHO~*

秘密,不就是不能說的的嗎??

每個人的心底深處都有一個秘密,是否要將秘密告訴給另一個人
才不會讓自己覺得孤單?才不會讓自己覺得抱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遺憾一輩子
是不是要將秘密說出口,別人才會更了解自己一點?
常常聽人家講,不要在傷口上灑鹽
但為何人們又常常挖開傷口讓別人一再吐口水呢?我不懂其中的矛盾

最近公司裡有一位工程師,追我追的很勤勞,但因為基於同事立場我並沒有很明顯的拒絕,只是告訴他,目前就是朋友
但我想沒有一個追求者可以把對方當朋友的,所以他還是一樣很殷勤的關心我的日常生活,這樣的追求模式其實我已經很習慣了,只是當他告訴我.........
他有一個秘密的時候,我感受到了一種討厭!!
並不是他的秘密內容讓我討厭,而是為什麼我要去承受他所隱藏的秘密,而換我要替他分擔他的秘密?!這種強迫式的分享讓我很不自在
我當然了解當事人並不會覺得會帶給我多大的困擾,因為那畢竟是他自願說出口的!但是在我的立場,卻有一份責任要保護他的秘密,這讓我很不能茍同,所以說出秘密之前應該先問問對方願不願幫你保密吧!!不然這樣一聽完整個人就很悶.......

這篇有點亂...我也不太清楚我要表達的!!反正就是不要隨便告訴人家自己的秘密,不論那個跟你有多麼的親密或是個陌生人!!
秘密,不就是不能說的的嗎??

上一篇:換工作潮

下一篇:夢想該是什麼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