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37:57*~WHO~*

換工作潮

最近身旁的朋友紛紛都動起了想換工作的念頭;這些朋友個各本來都是在文教業工作了一陣子,但卻都陸陸續續的不約而同向我通報說要轉換跑道!
讓我懷疑是現在的教育連教育者都放棄了嗎?!
還是因為原物料上漲,油價一直往上攀升讓自己的薪水亦不能負荷呢?

曾經我很羨慕那些可以在文教工作的朋友同學們,總覺得他們的工作看似好像還滿輕鬆的,而且社會賦予的價值地位也會讓人覺得高高在上,所以當他們向我說要轉換跑道的時候,我回頭想想自己雖然都是在服務業工作,但因為我熱愛服務業的工作也很喜歡與人相處;所以漸漸的也讓我在服務業這塊領域上有了不少的工作經驗,對於我之後想要轉換工作選擇的工作變的其實還滿多元化和多種選擇;還不至於不曉得自己的工作定位在那裡,服務業雖然很普遍但是要做到讓人佩服也是一門學問.

其實最近的我和我同事也有衝動想要換工作(因為主管和公司制度的問題),但是聽到朋友們跟我說他們也想換跑道時,想想現在的工作真的有那麼不可待嗎??
我想我會好好的在思考一下,在工作中的我們是否真的有我們想的那麼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