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0:47:04*~WHO~*

不想長大

人好像每天都一定要逼迫自己,長大要懂事!要成熟!要成長!要有責任感!...........太多太多事情等著我們,去不斷去學習和前進!回顧著自己以往的日記,青澀的描述不成熟的想法,好像突然一夜之間衝擊著很多事情就是要趕快長大!
長大到底是什麼模樣?
小時媽媽總是唸說:像你這樣什麼都不知道長大後怎麼辦?
我心理只是犯滴咕的覺得:為什麼要長大?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直到畢業出了社會,感受到競爭力與人際關係的磨合,變成自己的意識不在是以前那樣的單純與真誠,如果不這樣的順應環境我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還是可以保持著小時候的純真嗎?還是變成大家眼中的異類呢?!
不懂是我病了還是社會病了?
不想長大真的有那麼難嗎?不想長大是不是會變成一個社會負擔的人呢?!
不知道?不想長大或許只是我潛意識中,想逃避這個社會的藉口罷了吧........

下一篇:換工作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