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9:07:52whitesbear

2009年3月14日MY 唯一的GIRDLE


2009年3月14日MY GIRDLE

今日去到金都一間叫大生的買GIRDLE, 因為新婚生活易勁多人話呢間個婆婆好喎....

咁我當然聽佢講看下啦......去到間舖好細間呢....因為多人, 我很快便說出我的要求, 婆婆年紀

大, 但我相信他的眼光也很好....

隔了一會, 他選了一個GIRDLE比我, 接著我便試身, 但自己扣不到, 便請他幫忘, 當然他會幫

手加PAD...因為新娘子麻.....HAHA....嘩....個胸馬上大左好多..全部肉迫晒係前面...勁...

但我自己望唔慣., 感覺很怪呢.....加上冇理由試了一個馬上買的....因此我離開了..

接著來了另一個聘婷, 我也說出了我的要求...那SALES也給了一件我試, 但試上身後感覺不好

他說那牌子是最好的GIRDLE, 報紙也有報道, 並給了我看那報紙的資料, 但我也有懷疑...

及後一個黑皮膚的老闆娘來招呼我, 我問了很多問題, 如問WOCOAL等等牌子跟這個有什麼

分別呢? 他說那些名牌是出BAR的, 如是GIRDLE這隻較好同出名, (那店內有WOCOAL的

GIRDLE喎....) 既然貴的他唔SALE我, 咁我都有信心的, 我說了我剛才那個GIRDLE的缺點,

他馬上找了二個我再試.......

這次...他再看我著的效果...同幫我加PAD....試身室內他說出了我一直對自己身材的缺點...同

知我擔心的效果.......所以最後我的GIRDLE就出生了......(他是把PAD直接用針線聯在GIRDLE

內)...................我唯一的GIRDL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