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8:44:29whitesbear

2009年3月14日尖沙咀試婚紗- My The One

2009年3月14日尖沙咀試婚紗- My The One

今日本來到尖沙咀試婚紗後再到會展的, 怎料一試便由2:30到7:30了, 勁!!

男友首先在旺角度身訂造了一件禮服裇衫, 很佩服師夫的功夫,

拿起一把尺,

 口中說出尺寸,

那招呼我們的中年女人便一一把尺寸記下來,

手法十分熟練, 及後當然不放過男友請他即場試著禮服上身,

他喜愛白色, 穿了二套..... 第一套的較果竟然出奇地修身.....很美! 想不到較果比想像好! 接著我們到了尖沙咀 走了很多間金巴利的店,

但由於有expo所以有很多店都沒開門, 還在門口貼了expo的poster,但沒所謂反正所有人去了expo,

這邊便會較少人了!! 來了幾間店, 試了二至三件, 其實一天只可行3-4間, 因為要試要看,

每一間逗留的時 間也很長,

好了, 到了l'amur 試了二件, 原本是要$500試的, 但那sales free二件比我試!

第一件很美呢, 男友說嘩.......呢件有嘩一聲的感覺,

本來冷冷清清的店, 突然很多人進 來了, 我自己在不停照鏡子......

不輪小肚, 腋下, 正面還是側面....因為當時我是真空著的呢.............

我嚷著說: (我冇著girdle 架!!)....haha....完全沒有理會在場的其他人!!

及後, 我又試了另一件, 這件較為花巧的, 但試後男友都說很美,

當時店內只餘我倆, 但男友話門口櫥窗勁多途人望,

還用眼神勵住一個停在櫥窗外邊的男人,

那男人馬上檻 介地轉身走人....haha

就這樣......MY THE ONE 就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