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1:35:56 genie

[日記] ^ 2 ^18

哈 今天下午在上完累個半死的整天課後

神奇的 接到我家狗狗的電話

哈 聊了一下 整個精神就來了

哈 笨狗狗被罰寫三百字 因為邊走邊吃鳳梨

笑死我了 很可愛 好像小學生喔

也跟我很像

哈之前在學校邊走邊喝飲料

小朋友就說 ㄏㄡˊ老師 邊走邊喝飲料

哈哈 =3= 好啦 下次不敢了

只能說我們個性真的很像很像

笨狗狗理個大光頭 剛看很不習慣

久了 則是很喜歡優 每次都在那邊摸光頭

往前梳 往後逆梳 刺刺的 很好玩

不過老妹他們看到笨狗狗 都說差很多

哈哈 是差很多 不過看習慣了就還好說

只是剃光頭後 那隻眼鏡 很明顯 怪怪的

哈 不過也還好啦 我每次又在玩我家笨狗的頭

到最後他狂弄亂我的頭髮 = =( 小氣鬼=ˇ= )

哎呀 明明有很多事情要忙

學校 作業 ...夠我忙得

可是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接到電話 感覺接到電話 一天又結束了

開始期待明天 期待下一次的假期.....

我要說的話 你要的東西 都已經寄給你囉 哈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