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24:37 genie

[日記] 嘻~搞笑的一天^^ 21

今天笨狗狗打來 我剛好在睡覺

熟睡 還睡得模模糊糊

原本想跟他說的話 有趣的事情

都忘記講啦

今天 很北七

想說電腦 網路怎怪怪低 都不能用

還很生氣 叫老妹幫我修

結果.....原來是

我網路線沒有完全插入接孔 = =

被老媽和老妹 笑我是笨蛋 (氣死我啦~ )

誰知道呀 嗚~~~~~~~~~~~~

哈哈老媽就說我每次都這樣 (哪有~ )

天兵天兵的 唉呀呀呀


還有還有 今天被一隻小狗 跟蹤

超強的 我騎摩托車 還追得上我

跟老妹騎到不二家買蛋糕 還繞很遠到八一四那邊

那隻小狗 一直跟著我們說 老媽說那隻狗下午看到我們帥兔子厚

就一直在我們家繞來繞去 我和老妹騎車出去 還追在我們後面

真恐怖 也真可愛 她不會是暗戀我們兔子吧 哈哈哈

這讓我想起 之前在台南 和庭庭 騎車遇到的拉拉

也是這樣跟著我們 還上我們的車

不知道現在牠 還好嗎??有沒有找到新主人了??


還有 還有 還有 週末的今天 要研習

所以和雅娟聊著聊著聊到 資源班小鬼們 講到一個二年級的小鬼頭~雲龍哥哥

雅娟就說 雲龍很喜歡我 哈哈哈 (害羞~~~~~~~~)

還用很大人的語氣跟雅娟說

蔡老師 我覺得 菁敏老師 很不錯~ = =(語氣超老成 明明才二年級)

所以每次雅娟都很愛鬧雲龍 說快去找你最喜歡的菁敏老師 妳不是說她很漂亮

因該是雅娟常常鬧雲龍 因為他反應真的很可愛 很好玩

難怪有一次上課 雲龍突然跟我說 老師我不能娶妳了 因為妳大我太多歲了

那時候快笑死我了 一個二年級的小鬼 會不會想到太遠

一定是雅娟常常鬧他 哈哈哈

只好跟他說 那雲龍 你要認真讀書喔 這樣 你以後才可以娶老婆阿

anyway 我們的小孩 真的很可愛 很天真

雖然 腦筋可能不是那麼好 那麼靈活˙ 可是很真

我低班級網頁 哈哈 大家來捧場一下囉 雖然還沒很豐富 哈哈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047464&id=model6&cl=1192602013-2360-4107



剛剛盧跟我說 他女友上我猜耶

就去看一下 他說四號蠻可愛的 可是有點假

還是他女友比較真 哈哈阿 比較可愛

就讓我想到 也對厚 真 真誠 比較重要

我也是比較喜歡個性比較真 比較真誠的人 討厭假假的人

哈哈因為這樣不用拐彎抹角阿 大家都很真心的對待 有話就直說

撲 覺得 目前我好像都沒有遇到比較假的人 哈大家都對我很好哩

除了一群國高中老朋友們 大學有一群一起瘋狂玩的好姐妹

之後在台南遇到了一群好同學好姊妹 庭庭的室友們 補習班認識的文瓊

後來現在在恆春 又遇到一群好同事 大家彼此照應 相互幫忙

都遇到很好的人 對人都很真誠 很真心 有話就直說 不論是關心的或是建議

哈只能說 能認識你們真好~~~~~~~~~

當然 能認識親愛的你 真的覺得很幸福~ 你真的對我好好喔^^ 當兵不能學壞蛤 變笨一點到還能接受 哈哈哈


PS 又開始期待下禮拜五的到來˙囉 時間感覺也過得蠻快的 阿 只是突然想到我的作業 嗚嗚嗚~好像也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