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7:19:50J.F.

前女友



呵呵~已經好久沒跟你見面了!應該是說好久沒跟你出來了....

我不知道我們的關西還能用這樣的方式維持下去...

過去的事情不在殘留...我門保存現在的快樂...

我不知道時間抓那麼準..

在碰到你不開心的時候...我剛好約你出來..

不過沒有其他的想法...我門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聊你的他...聊我的他...我門彼此搞笑...跟之前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出國前跟你說...加油喔!!!!要對你們有信心!!

如果你不愉快我還是願意出借我的肩膀...但是前提是沒有人會生氣..哈哈!!

如果你開心我門可以一起分享....因為我們是朋友嘛~~呵呵!!

(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保單...保一次終生受用 ) = =\



* 我喜歡我門現在的關西 只是我現在喜歡的不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