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5:29:07J.F.

汪洋中的一芝余




















每次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來到我房間

是我的房間太像防空洞嗎??還是災難指揮中心??

我總是很狼狽的迎接他們 (我都只圍著浴巾就開門了....)

這次是什麼原因不用我多說

因為從我踩到水的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了

總而言之這不是我這篇ㄉ重點 (你們知道我愛講廢話的)

前面的結論是我們昨天放假一天

中午我接到姑姑的電話說他身體不舒服要去醫院

於是我自告奮勇要去帶她看醫生

我很high因為我不知道這裡淹的那麼嚴重

我覺得超好玩

於是我抱著淋雨的決心出發

騎沒多久看到巷子內一片水鄉澤國

不過尚未影響通車

直到.....

我發覺情勢越來越不對而我的小黑黑引擎發出奇怪的聲音

我趕緊關掉車子想說沒辦法走了牽回去好了

但是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我已經身處水中

要在水中推車不容易

尤其.....

當你的夾腳拖鞋離開你的時候




我看到它"飄"走時

你真的不能體會我心中緊張的情緒

因為我站在路中央手握龍頭看著後方來車向我緩緩駛來

此時

我死命的運用我的腳指頭把它"夾"回來 (真是名副其實的夾腳拖鞋)

好不容易夾回來我趕緊要把我車推走

一緊張....

我的夾腳拖鞋又飄走了.......

真的不是我小兒麻痺

是因為水中是有水勁的 我沒軟腳好不好~~~

這次我更緊張了 因為車子已經更駛向我了 而拖鞋飄的更遠了....

我趕快運用我的腰力以及腳指力配上我的馬步

快速的把它在夾回我的身邊

雖然很狼狽 但總比它拋頭露面讓別人看到我的鞋子飄走好

我夾回來後發覺已經不是它離不離開我的問題

而是它早已經壞掉了

靠!!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我的拖鞋脫掉放在車子腳踏板的地方

然後打著赤腳快速的衝向旁邊

因為我不想被時速20的車子撞死 那很沒尊嚴

我就這樣打著赤腳牽了一下子後 我感受到自己的狼狽樣

就在此時

我看到兩個男的在騎樓下看著我

於是我也看著他們

之後他說話了................

"學姊....你電商的吧?!"

".........."

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把車牽上去與他們同在

但是.....

我打赤腳

他們穿著拖鞋或球鞋 不管怎樣感覺就是比我耀眼

我覺得我像一個農婦陪著孩子們在等水退

之後聊了一下

發現其中一個還不是別系的

正是我們系上的學弟

該死!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總之過了一回兒 我們就騎著"水上摩特車"各自離去

回到家

我同學坐在家裡客廳看到我"托"著拖鞋進來

他們很不給面子的一直笑

因為我連一公里都沒騎過去我就狼狽的回來了

還....還滿high的啦~~



* 圖示:我夾拖鞋的情景 不會畫車盡情見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