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20:30:53cat

[ 孤獨 ]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孤單

那天

我看到了一些孤單

我的,妳的,他的,她的

很多人的


當他一個人做在一排座位上

手肘放在大腿上

頭低低的

那是他的孤獨

與背後的嘻鬧

強烈的不搭

但就這麼硬生生的存在於同一個空間



走在路上

來往的放學的

不是匆匆忙忙

就是慢條斯理的放逐疲累的自己

低著頭默默的看著雙腳

思考自己今天做了什麼

不語

抬頭

交通號誌的變換

向前邁進

只有少數

在朋友的陪伴下

聊著天的走過

那天

我忽然意識到

他們都是孤單的

我們都在看著別人的孤單

而當下

我也發現我也是孤單的




孤單阿........

要適應它還真難






C.N Blue -- 민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