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0:55:27cat

[ 這只是因為我欠妳的 ]

 

明天

是跟我吵架的其中一個人生日

就是前幾篇文章中的那兩位其中一位

因為她之前有幫我慶祝生日

在沒吵架之前

所以我這次雖然尷尬

但我覺得這是我欠她的

所以我要還清

買了三本食譜

只寫上三行字:

生日快樂!

謝謝妳之前送的杯子

挑選了三本食譜送妳

 

 

然後

我託人明天在她的生日會上再送

那個人是少一條筋的

今天早上就送了

我這一整天該多難堪

該多尷尬

罷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跟她們合好

我是非常認真的

畢竟傷我這麼深

卻還能自認為對的也只有她們了吧

記得當時

我想像著自己的指甲是刀片

用自己的指甲不斷的去描繪那些血管

對友情的信任、安全感也消失殆盡

 

還好

我現在已經走出來了

我在磨練跟傷痛中站起來

所有的傷心都轉為對她們的討厭、厭惡

我想說的是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幼稚園的小孩了

我能確定我自己的感情

 

 

甚至為了不想她們誤會

原本

我還想在紙上加上:

這只是我欠妳的

不喜歡就燒掉吧

 

 

但想想我沒必要讓她生日的心情不好

所以沒加上

 

 

另外

我其中想明天再送禮物的原因

也是因為她收到"我送的禮物"一定心情不好

但在學校我們還要碰面一整天

會更尷尬

如果她明天收到

那她大不了還可以直接處理掉

不用像現在丟也不是的掛在椅子

心裡也很不屑、鬱悶的很

 

 

不過

我認為我還清以後

我就不欠她們任何東西了

所以我現在很輕鬆

 

 

 

G.D好可愛

 

 

上一篇:[ 姊妹到陌生人 ]

下一篇:[ 孤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