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39:12#大聰明&小笨蛋㊣

減肥....

May 12, 2013

減肥....

昨天陪老婆去看減肥,結果是沒有瘦體脂咧0.0,可以感覺得出來你很失落

但是不要忘啦,太太你前一天跟我去吃大餐咧,我們是吃很高熱量的麻辣鍋喔

別失落丫,至少你體重有減少丫,跟上次不一樣嚕^^,對吧,也不用很失落唄

我知道你覺得你胖啦,跟我們之前認識時差很多,這就是人家所謂的幸福肥嘛

別在意啦,幸福會胖一些 0.0,很正常啦,不過最近我也胖很多....,這樣是不行的

我也得要來認真減肥啦>"<,最近都太放任自己了,我這禮拜要來嚴格控制自己,

下午二點過後就不吃澱粉類東西了,看能不能瘦一點,老婆不是說要搖乎拉圈,結果只有一天喔

沒有恆心喔= =,要每天都一搖一下啦,至少要每天運動30分鐘,每天要睡滿七小時

乖喔,老公從禮拜一開始要很認真的盯著你= =,不然你都花錢錢啦,一千一~"~

不便宜咧,一個月就要四千多塊了,好可怕的,還有@@",我不是要逼你瘦喔,

你現在這樣我也愛^^,只是你錢花了,就別浪費而己^^,愛你喔,今天我回家也要早點休息了

煮個菜菜燙給老婆,我就要人休息了^^,我好像也都沒有睡滿七小時的說>"<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1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無話   此分類下一篇: 大廚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44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無話

下一篇:大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