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4:38:20#大聰明&小笨蛋㊣

無話

May 9, 2013

無話

本來很開心想和你逛夜市,但卻是無言的結束

事情沒有一定的絕對,但是你卻不願給台階下

我只好無奈接受你所說的,你想跟誰連絡我都沒有關係

你認為我絕對會怎麼作也沒有關係,都可以,我不想去反駁

也不願在多作解釋,因為你不會聽,也不會接受

如果你真的都這麼肯定都認為很多事,那麼我們的溝通

我也可以很絕對認為是無效,如果是如此,為何要堅持

這一段的愛情,你該好好想想,而我也一樣……。

原以為我們可以溝通,可以討論,但現實跟想法是有很大出入

我可以放下我的堅持,但你卻不會這是我們的差異

這次我不懂我錯那了,當我想有台階下時,你卻打掉我所有

低頭不是我想選擇的了,好好想想吧!

我說過,我不愛冷戰,但是我想冷戰時,是可以視而不見

信不信由你了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4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此分類下一篇: 減肥....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11:43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上一篇:

下一篇: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