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40:30檸檬抹抹茶

我不會畫畫

上專科常聽到老師會說
『畫畫的技巧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表現什麼?』
其實我高中出社會後一直在摸索我對這圈子熟析有多少?
我該不該走藝術設計這條路?
我是真的有天份嗎?還是只是一個畫匠?
我不只在言語無法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就連在圖畫裡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似乎只感覺自己小時候在牆上亂塗鴉的時候最開心,
似乎只覺得我的朋友都很喜歡我的繪畫作品...
雖然我在高中時期在學校得過很多獎項,
從高中畢業後開始有從事一些美工的工作,
也看到很多人的作品,為別人的作品打等級,
可是我的作品呢...?自己看來是不合格的...
我的自信也漸漸的消失了...開始害怕找美工的工作...
甚至迷失了學藝術的樂趣...
之前高中學的是精細素描,所以我的畫作幾乎都是以寫實為主,
家人覺得寫實的作品很漂亮,或許一般人都會喜歡看寫實的作品,
我也就越畫越寫實,變得會在某一筆觸鑽牛角尖,
最後失去了繪畫的樂趣...變成了壓力...
威威是一個從來沒學過畫畫的人,可是她為我,
畫了她第一次用心去畫的作品,
雖然一般人看起來像是幼稚園小朋友的塗鴉,
我卻在她的作品得到另一種啟發...
技巧不重要,重要的是表現什麼?
威威要我看她畫什麼東西?我看的懂她給圖畫裡的東西,
一張白紙,一支筆,她畫出阿寶欺負貝貝,畫我不聽話被罵...呵呵...
可能畫畫有時是需要勇氣吧!
對畫畫沒自信的威威拿出勇氣畫她的東西給我,真的是很感動!!!>.,<感動的要哭了...
可能她當時畫畫的心態就是很單純,就是很快樂的畫,也不怕畫醜了被我笑,
如果被笑,那笑一笑就過去了也沒差...
仔細看看小丸子、蠟筆小新、小叮噹...他們畫的線條也是很簡單啊!
如果大家有看過火柴人的動畫,那線條不是更簡單!!!
人家有內容就可以做動畫了...畫的又沒有很漂亮!
我還在想內容......做動畫...
冰凍寂寞 2008-01-29 00:47:12

臭比比~~~
把人家的畫畫弄上來
好害羞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