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07:35檸檬抹抹茶

2008/01/31壹週刊-情人節特刊

瞧瞧...封面是蔡健雅小姐耶!!!
她真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女藝人...
音樂好聽又有獨特的嗓音,同時外表又看似有個性,其實很平易近人...
特別說明一下...我二表姊長的跟她還滿像的^^A
不過可能是因為結婚後,也懶的打扮了...全部變成黄臉婆!!!ㄖ..ㄖA

哈哈哈!差不多跨年後沒多久,
看到PC home有個「情人照過來、情話大聲說」的活動,
當時我也是無聊沒事做,加上情人節也快到了,
所以我就去玩玩^^a
沒想到這活動居然是真的!
回想國小時期因為愛喝[黑松汽水],很無聊就寄瓶蓋要參加抽獎,
(其實我打從出生不到滿月就有人在我奶瓶裡裝汽水了...)
還真的就得到一對黑松汽水的變形戰士...現在也不知道去那兒了?

在想到去年,因為同事說[康是美]有減肥比賽,說可以去玩玩也好!
我心想反正減肥沒成功也可以參加抽獎,況且又不用錢,值得去玩玩...
又是一個抱著無聊的心態讓我抽到[OSM窈窕美帶子]...很傻眼吧!!!
我覺得只要是花錢去玩的東西我都不會得獎,
尤其是發票跟樂透!我都覺得是騙人的!因為從來沒有中過!氣死我啦...

來看看我跟我比比在那兒?聽說是很好認...
我會知道真的刊在壹週刊,全都歸功於我姪子!
其實PC home再像不裡面有公告說我有上了,可是我不知道在哪一期?
壹周刊也真是的!也不會寄一本給人家...討厭鬼!
但是我跟我姪子大概有2、3年沒見了,我都不知道他長怎樣了說!
居然這麼小一張圖也被他識破了!
這本雜誌我也是找了很久,因為我以為是在娛樂刊或政治刊期中一本,
根本不知道2008/01/31這一期出了三本...
前幾天是因為上班挺無聊的,就去看看PC相簿,
因為有看到我之前參加比賽的照片,
所以就順便上上露天拍賣看看有沒有二手雜誌?
也看一看[集合出版社]辦的[妳填我送拉,要送五十拉]活動,
因為上次答題很認真的在找答案,結果第一提錯了...
我哪知道哪個作家跟集合首次合作?我又不愛看書...
就以我推理的直覺去猜,我看了看作者介紹,
想說沒有人那麼無聊會去排作者的位置吧?!
而且題目的她是女生的她,所以男生排除掉,就是後面那兩位大作家吧!
於是我答對了^^A果真我的命格都是屬於隨性的、無聊的...一..一A
所以我是無聊人士...哎呀!人生如戲我不用太認真去玩!
正所謂,越期待就越容易受到傷害!所以發票跟樂透傷我最深...
雖然我不常買...
哈哈哈...
接著我繼續找...越找越順,越找越急...因為有線索了!
我看拍賣裡的壹周刊照片,照片中雜誌的最上排有出刊日,
看一下電腦裡的日期,發現壹週刊都是禮拜四出刊!
PC給我的公告日期是01/31,鎖定02/14西洋情人節前和01/31的前一期...
雖然還是都找娛樂刊和政治刊,偶然發現有一本是Valentine!
由於它的[壹]不明顯,讓我差點忽略它!
終於搜尋到一個賣家賣這本,真不好找呢!
看到賣家的書本目錄,剛好有我參加的活動名稱,
趕快請賣家幫我拍照看是不是我找的?
不出所料,老闆速度之快...晚上就知道真相!
這...就是我要的!!!
10元標到這本二手雜誌^^A開心...
隔天就騎著我的新車車去接它回家給我比比看^..^a

各位同學...有看到我們在哪裡嗎?
感覺真光榮呢!因為裡面好像只有我麼這一組是拉子組...
啊~嘎嘎嘎嘎...


[檸檬抹抹茶的相簿-有加註的照片就是我參加活動的那4張]
http://photo.pchome.com.tw/white313

[特別推薦-我下標的二手雜誌]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31274301

上一篇:我不會畫畫

下一篇:我是矛盾人

冰凍寂寞 2008-04-28 18:35:49

我才看不出來哪裡像蔡健雅咧
呵呵~~~~
好害羞喔
我們上雜誌耶
不過不能太開心=_=
不然比比又要說&quot你看吧!!還說參加這幹嘛???又會怎樣...為什麼要參加...&quot
討厭耶~~~
都不能說一下喔
ㄆㄆ

版主回應
那誰叫你那麼多疑問又那麼多顧慮啊?
有些活動就是這樣啊...又不用你付錢還有機會抽獎你都嫌!!
真ㄉ很難伺候耶!!!
2008-04-28 23: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