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33:05檸檬抹抹茶

過度依賴

因為甜甜的滋味 才習慣甜甜的享受
帶著苦澀的口感 才了解苦澀的美妙
加上酸酸的味覺 才知道酸酸的刺激

粉色的視覺是甜蜜的 像蛋糕
暗色的視覺是沉澱的 像可可
艷色的視覺是激動的 像草苺

享受著美妙的刺激就像是 巧克力草莓裡的蛋糕
悸動的心情 甜甜的化不開

享受著美妙的刺激就像是 草莓蛋糕包著巧克力
窺探的心情 苦苦的回味著

享受著美妙的刺激就像是 巧克力蛋糕上的草莓
興奮的心情 酸酸的皺著眉

那感覺就像是過度的依賴
依賴著那濃稠的美妙
依賴著那綿密的享受
依賴著那新鮮的刺激

過度的依賴 就像現在...

上一篇:致命武器

下一篇:我不會畫畫

冰凍寂寞 2007-12-16 08:16:38

比~~~
我們應該是都過度的依賴對方
不過你知道嗎
我昨天看公主小妹啊
覺得好像我們兩個現在這樣
因為小麥要去美國三年進修
僅很捨不得她
不過他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超棒的
他本來還說&quot可不可以不要去?&quot
這感覺就超像比比的
不過後來他就說......
&quot沒關係,現在的三年,換我們一輩子的幸福是很值得的!&quot
那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嗎?
都乖乖的努力奮鬥
或許我們不用到五年喔!
看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ㄟ
不過有時候又會有種你也顧不好家裡也顧不好的感覺
更覺得自己沒用了
所以...我們都不要再讓對方有這樣的感覺了好不好?
雖然要你馬上適應這樣不容易
那就慢慢來吧!
不過不要每次分開的時候都不開心就好可以嗎?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而已
我要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
無時無刻都是開心的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