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8:11:31=ˇ=

早起的阿白被貓吃


如提

最近好早起床噢= =..
大概六點多就要起來
有時候半夜太晚睡
就索性不睡了(笑)
我怕我起不來咩~ 又要讓人家遲到
要實習
不是開完笑的
老在遲到
我想這學期的實習不會過的@@

現在??
我人在網咖
要KILL TIME
所以來網咖~還可以看桂綸鎂噢(噢噢我超愛XD)


前面那台電腦在玩天堂
害我整個心癢癢
也好想去玩呢
聽說是練妖精
有魂體又有三重
真豪野
想當年我玩天堂
好像也是這樣給小鄭養的
雖然那時候他沒給過我魂體拉(也是我等級沒到)

嗯嗯
星辰更新完畢了
我想去看桂綸鎂了>\\<


我愛桂綸鎂?!

對!!!
我超愛>\<



但我更愛寶貝

你說對不對阿:)


上一篇:這篇...幾天前打好的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