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5:32:59=ˇ=

這篇...幾天前打好的


感覺
經過一次事情
會更成長一些

不管了解的
是大到像地球
甚至是小到像米粒

都是種了解....


有時候,覺得好像自己有改變
可是又覺得像個小孩一樣
任性只為了糖果

糖果好甜
跟夢想一樣、跟承諾一樣

可是
能不能吃到又是一回事
太貪心的人
我想什麼都抓不住吧

就像是一個糖果罐
你伸手進去
明明知道洞口不大
卻硬是要抓一大把起來
那....
永遠吃不到糖果阿


有人會想
為啥不用倒的

是拉
你是吃得很過癮
但你有沒有想過
吃的多、吃得快
膩的也很快

膩了
就找下一個?


什麼時候才會有滿足的一天


到頭來
原來我想要的
只是你給我的
那顆專屬我的,再特別不過的糖果

也許
或有很多很多波折
也或許
要很辛苦很辛苦

可是
用自己的雙手所換來的東西
勝過很多很多


也許真的像我想的這麼美好

也許
我還在做夢

一個很美美倒讓我不想醒來的美夢....

乖小孩~^.^~ 2008-02-04 05:25:09

張先生您好這裡是喵小姐售貨中心:

  不知道您對本公司的產品,在使用後的感覺如何勒?
所以本公司派專人來調查您是否滿意本公司的商品。如果
您覺得滿意請給予本公司一些鼓勵,如果您覺得需要改進
也請您給些意見,讓本公司做為參考。
  本公司謝謝您的配合。
 祝
  新年快樂
       喵小姐售貨公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