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34:54Mogi

做我的男人

驚到...

竟然說有人在存我ㄟ結婚禮金

= =又還沒說要結婚!

軒說

愛情長跑很好後!

好是好

但是

距離我27結婚年齡

我竟然要跑將近15年

也....太久了吧!

軒建議

在”喜來登”辦喜宴

然後過夜

我會考慮看看!

我本來就希望辦完喜酒

就給他出發

為期一個禮拜”hotel之旅”

這樣...才可以給他甜蜜蜜呀!

想想



我眼睛實在也給他長在頭上

我不在乎帥

可是我在乎整個人的內涵

基本上

身高175是理想

不要有肚子

((哈尼~請你ㄟ小小腹要節制點ㄏㄚ))



愛四處吃飯

因為愛跟朋友亂哈拉

所以不喜歡錯過每次的聚會

我麻吉姐妹們的長相和名字

要能夠配對成功

這樣

我和你的話題才不會斷

((超重要的))




愛有問有答

我希望你”萬能”

不管什麼問題都難不到你

((= =目前為止~你還真問不倒!))

我希望你可以聽我說完每天每一項雜事

就算是看電視的某段劇情




愛男人的認真自信

給我墮落沒自信

我會突然很討厭

即使只是短短一句話

都可能引起我的不高興

((我好像真的很難搞!))


紀念日生日甚至節慶

都要吃飯+伴手禮

即使可能面臨收不到我任何回饋

都還是要對我有表示


我愛肯德基

心情不好

就帶我去吃吃炸雞薯條或是蛋塔

就是愛吃東西

我不愛吃草莓不愛喝豆漿

愛吃榴連愛吃洋芋片

三不五時就必須帶我去晃晃

就算只是大賣場

簽牽手聊聊天也很好




我不愛等

一分鐘好像就會要我的命

雖然

我常說= =

”你等我幾分鐘 我給你一輩子”


我不愛被比較

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質

所以

絕對不行說誰誰誰好之類的

我...會難過!

((其實是生氣!!))


我不愛去機車行加油站之類的場所

所以

必須幫我加滿油

必須幫我排氣檢驗

((不是懶咩!就是不喜歡))

我超怕蟑螂

所以我的男人不準怕蟑螂

我說過話 不可以忘記

因為我沒耐性


..........................好多!懶的想~

總之

我是個刁蠻女人

要跟我在一起

應該要抱”必死”ㄟ覺悟ㄅ!

哈!!

不過

我...也是給他有很小女人的一面呢

真.....的!


上一篇:邵曉鈴 加油!

下一篇:家族

流浪貓 2006-11-29 01:19:05

從這篇文章中
根本看不出
妳哪裡小女人了??

版主回應
=˙˙= 2006-11-29 19:51:34